福山雅治出演《浪客剑心》挑战动作戏(图)

2014年07月28日06: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福山雅治将出演人气漫画改编真人电影《浪客剑心 京都大火篇/传说的最期篇》。影片由大友启史执导,与福山同公司的后辈演员佐藤健主演。

  对福山雅治而言,本次是他首次挑战漫画改编的电影,这也是佐藤健自《龙马传》后第二次和福山雅治共演。福山雅治饰演的角色名未公开、虽然不知道是主人公・緋村剑心(佐藤健 饰)的敌人还是同伙,但是确实和剑心关系密切,是掌握故事关键的人物之一。福山雅治将在戏中挑战激烈的动作戏。

  据悉,《浪客剑心 京都大火篇》将于8月1日上映,《浪客剑心 传说的最期篇》将于9月13日上映。(maiko/编译)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福山雅治佐藤健浪客剑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