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户彩《昼颜》或推电影版增加外遇激情戏

2014年09月12日10: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上户彩主演日剧《昼颜》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富士台大制作日剧《昼颜-平日午后3点的恋人们》七月开播后倍受欢迎,据《周刊实话》杂志报道称,该剧还未播完已经确定推出电影版,主演上户彩还将在片中演出外遇激情戏。

  上户彩在剧中饰演老公不在家时白天与其他男人恋爱的外遇妻子,开播后收视率一直比较稳定,上周还创下开播后最高收视15.6%。对于期间出现的低收视,工作人员也进行了分析,最终认为原因是不够激情,剧中出演激情戏的只有吉濑美智子和北村一辉这一对,上户彩饰演的主人公和外遇对象演员齐藤工之间只有暧昧戏,观众觉得不满足。

  根据这个分析结果,制作方决定在电影版《昼颜》加入激情戏,定的标准是R-18。电影版企划目前已经确定了部分激情戏,一位放送作家透露最受瞩目的是上户彩和齐藤工第一次亲密接触,他说:“在公园约会之后,上户彩他们一起去海边小旅馆,日剧版只有接吻和房事之后的画面,而电影版描写更详细,比如齐藤工亲吻上户彩的胸部,对胸部进行爱抚的画面,上户彩性感的微笑和欢愉的叫声,以及两人在床上的激情碰撞等。”

  另外这位知情人称还有其他不少激情戏份,片中上户彩的老公怀疑她出轨,嫉妒得发狂,想和上户彩在厨房亲热,而上户彩从最初抵抗到后来温顺地接受,直到被人打断厨房SEX,另外吉濑美智子和北村一辉的床戏也将比日剧版的更激情。影片将于明年1月上映,一位电影制作相关人称:“还没有确定演员,如果上户彩不做主演,可能会选长泽雅美或广末凉子。”(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上户彩昼颜床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