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大上祝福:空间站恭喜《地心》获奖

2014年03月03日15: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国空间站航空员从太空发回视频恭喜《地心引力》获奖 美国空间站航空员从太空发回视频恭喜《地心引力》获奖

  新浪娱乐讯 在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美国时间3月3日凌晨)刚刚结束的第86届奥斯卡颁奖礼上,电影《地心引力》获得了共七项大奖。为此,NASA宇航员从国际空间站发出贺电,祝贺该片取得的成功,并特别恭喜了最佳导演的获得者阿方索-卡隆。

  贺信的内容为:“嗨,我是迈克尔-霍普金斯,在国际空间站和我的队员理查德-马斯特里克以及若田光一在一起,这里距离地面260英里高,我们知道一些地心引力的事,也知道一点失重的情况。我们抽空在国际空间站看了电影《地心引力》,我们都被精美的画面震撼了,当然了,没有什么能真的比得上在太空看到的真货。但我们还是要恭喜获得奥斯卡奖的剧组成员们,是他们将这个极为震撼的体验,带给了全球的观众。干得好!”

  《地心引力》是本届奥斯卡收获最多的电影,共从十个提名当中获得了七项大奖。(魏頔/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