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德华《墨攻》专题 >正文

崔始源首次接拍电影 视刘德华为杀父仇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7:37 新浪娱乐
崔始源首次接拍电影视刘德华为杀父仇人(组图)

崔始源和刘德华演对手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崔始源首次接拍电影视刘德华为杀父仇人(组图)
崔始源很认真的拍每场戏

  新浪娱乐讯 由骄阳电影与中国内地,日本,韩国联合投资港币一亿六千万元,汇聚内地、香港、日本以及韩国三国四地制作精英携手打造经典《墨攻》将于11月23日盛大公映。

  《墨攻》改编自日本同名畅销漫画,导演张之亮花了十年策划筹备,用前所未有的古战千军万马场面演绎一个墨家“非攻兼爱”的故事!除了众所周知集合了中、港、韩、台
的实力演技派演出,位位都是‘大卡士’之外,同样令人注目的就是来自韩国的超人气新星崔始源。

  韩国新人气偶像崔始源遇上万人迷偶像刘德华身为韩国人气偶像团体“东方神起”的师弟“Super Junior”其中一员的崔始源,曾参演过韩剧《春日华尔滋》、《18岁,29岁》等多部韩国电视剧。《墨攻》是崔始源接拍的第一部电影,他当然十分重视。年仅19岁的崔始源年纪轻轻便有机会在《墨攻》这部亚洲大片中担演重要的一角,饰演梁国王子梁适。

  今次第一次拍戏便有幸与自己的偶像演出多场对手戏,崔始源的心情既兴奋又紧张。“在韩国像我们这个年纪的青少年都视刘德华为大众偶像,而在我心目中他更是一个遥不可及的人。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因为我第一次拍戏、第一个镜头的对手就是刘德华,他可说是为我的电影事业揭开难忘的一页。”

  第一次拍戏的崔始源再加上是跟自己最崇拜的偶像做对手,每次埋位时都显得比平时紧张十倍,所以也经常NG。贵为天王的华仔一点儿架子都没有,更充当始源的私人戏剧及心理导师,一方面耐心教导始源应怎样演出每一场戏,更安慰他不要介意自己NG而令工作人员迟收工。“因为只要用心演好每一场戏,在场的工作人员是会理解的。”这些举动确实令崔始源感到轻松不少,而且导演亦赞他演出越来越好。而华仔与崔始源合作过后,对他的评价亦相当高:“崔始源虽然是第一次拍戏,但他的领悟力十分高,有时候只要提点他一、两次便能做出导演的要求。而且他亦十分有礼貌、谦虚好学,作为一个新人真的是前途无可限量!”

  崔始源视刘德华为杀父仇人崔始源虽然是韩国人,但他亦十分热爱中国文化,更扬言自己与中国非常有缘。他不但曾经在北京留学,第一部电影也是在中国拍摄。因为有在北京留学的经验,所以能够用基本的中文与导演及其他演员沟通,语言方面并没有成为他最大的障碍,反而武打场面却令他感到非常吃力。

  始源在《墨攻》里饰演梁城的第一神箭手,除了有射箭的场面之外更有武打动作戏,令他印象最深刻的可算是跟华仔的一场动作戏。那场戏讲述崔始源要与华仔对垒,始源需要用剑打赤手空拳的华仔。“因为我是第一次拍动作戏,所以并没有任何经验。万一我一个不小心令刘德华受伤,那就非常不得了,我一定会被刘德华的影迷、歌迷恨死,连我自己都不会原谅自己,所以我在拍摄时都打住打住,导演当然不收货啦!”华仔见状亦知道始源的忧虑,于是便跟他说不用担心太多,要放胆去演。“那时我顿然觉得十分感动,因为我什么都没有说,他竟然了解我的担心,所以我更不可以令他失望,于是便豁出去了。心里开始想着他是我的杀父仇人,然后狠狠的用剑挥下去。”结果导演一遍收贷,华仔亦赞他有胆色而且演得十分逼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