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小乔选中林志玲 与周润发饰演夫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0:11  新京报

  

《赤壁》小乔选中林志玲与周润发饰演夫妻(图)

  首次触电就被吴宇森选中,林志玲自然满脸幸福。

  本报讯 著名导演吴宇森计划斥资3亿元执导的电影《赤壁之战》,昨日确定女主角“小乔”由林志玲担任。吴宇森在中国台北出席记者会时笑说,他习惯找比他高的演员合作,而且注意林志玲近一年的时间,去年7月份的坠马新闻令他非常担心,后来两人第一次在北京见面时,他第一个问题便是:“你还能骑马吗?”

  林志玲首次拍电影就和吴宇森合作,并与台湾中环集团签下电影合约。昨天她坦言压力很大,除了辞退主持工作全心准备外,从上个月开始电影公司已为她安排演技及发音等课程。针对林志玲那颇有争议的“娃娃音”,吴宇森称,若“娃娃音”难消,会考虑用配音,不过林志玲却当着吴宇森的面说:“我一定会让你保持我的原音!”

  《赤壁之战》里,林志玲将和周润发(周瑜)饰演一对夫妻,两人会否产生“化学效应”引人关注,“小乔”林志玲虽还未与“夫婿”见面,但却隔空放话:“我从小就看发哥的电影,他一直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没有动摇过。”

  吴宇森表示,因为电影剧本一直在修改,所以明年3月才能开拍,“本来是今年要拍,但其中一场火烧连环船的主景要花很多时间搭建,没办法赶工完成。”除了周润发、梁朝伟、林志玲三位演员确定演出外,另一名饰演“孙尚香”的女演员还未确定,这几天吴宇森在台北计划和几位女演员碰面,很快就会宣布其他演员名单。记者杨林/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