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孔亨镇最羡慕张东健 最想“打倒”卓在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50 新浪娱乐
孔亨镇最羡慕张东健最想“打倒”卓在勋(附图)

孔亨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影演员孔亨镇参加了11日播出的SBS的某访问节目,在谈到“嫉妒”这个话题的时候,说出了自己的心情。“看到长的太帅的人,我会连嫉妒的感觉都没有,直接放弃和他们比较。”

  他说平时关系很好的朋友中帅到让自己都嫉妒不起来的人,当选张东健、金胜宇、申贤俊。

  孔亨镇在采访中表露出了自己对这三个人的羡慕之情。“张东健不仅长的帅,而且演技也很好,金承佑也是。”“申贤俊虽然看起来活的有点散漫,但也是个做什么都很出色的人。”

  那么对于孔亨镇来说最大的竞争对手又是谁呢?孔亨镇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卓在勋。他说:“卓在勋这个家伙某一天突然发表宣言说要当演员,结果竟然把我的角色给抢走了。”同时他首次透露了在《家族的危机》中担任检察官之前自己本来是被选为家族次子的事情。(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