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父亲回应拉票说:李承鹏不是我兄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4: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李宇春父亲回应拉票说:李承鹏不是我兄弟(图)
李宇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昨日,本报独家采写的《昨网上爆出李宇春成名惊人黑幕 李承鹏为侄女拉票百万?》的消息见报后,迅速在各大网站引起了强烈反响。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李宇春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及她的父亲李升敏,双方都直斥传闻无聊透顶,而作为成都人的春爸最后还幽默地对记者表示:“我很喜欢看李承鹏的球评,虽然我们彼此都不认识更不沾亲带故,但论年龄来讲,春春叫李承鹏一声叔叔其实也不为过。”

  天娱发怒:“侄女”之说纯属空穴来风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天娱公司宣传负责人的电话。“你是要问‘侄女’事件吧!”还未等记者开口,该负责人就抢先说道,“你已经是今天第N个打电话来问这事的人了。”“那请问两人真的是叔侄关系吗?”记者问道。“怎么可能,完全是空穴来风,两人一点关系都没有,春春根本不认识这名足记,都不知道怎么就将他们扯到一块儿了。”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春春现正在台湾参加一场演出,他们不想将此事告诉给她,以免影响她的心情。至于网友推断该黑幕制造者网友“老宋38”多半是炒作大王宋祖德,该负责人怒声说道:“关于他的所有事情我们更不会发表任何回应,律师会代我们完成一切。”

  春爸笑言:网友想像力真是太丰富

  俗话说树大招风,自从李宇春通过超女一战变成一姐后,有关她的各类传闻便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一直以来,对于这些消息,春春及家人都采取一笑了之的态度。昨日下午,春爸李升敏同样笑着对记者说道:“网友的想像力真是太丰富了,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话,那我和李承鹏不就成为兄弟了吗?”

  春爸告诉记者,春春成名后承受的压力是常人所无法感受的,作为她的家人,只希望她能够过平淡的生活,但时不时有人找茬乱造谣,让作为父母的他们都感到后怕,“前几天说她吃壮阳药,现在又说她是李承鹏的侄女,简直太搞笑了,难道姓李就是一家人吗?全中国姓李的多着呢。”“那你到底认不认识李承鹏?”记者问道。“哈哈哈,我以前看

世界杯的时候特别喜欢看李承鹏的球评,但他离开成都后我就很少听到他的名字了。”在思考片刻后,春爸
幽默
地说,“李承鹏其实也是受害者,虽然他跟春春从头到尾都无法沾亲带故,但论年龄来讲,春春叫李承鹏一声叔叔也不为过。”

  玉米说法:造谣者居心叵测

  偶像再次遭遇黑幕,玉米们当然要站出来为偶像辟谣。在各大网站,除了怒斥造谣者道德败坏和居心叵测外,玉米们还打趣地认为,大家没必要为这些无端的黑幕伤神,媒体的关注只会让偶像更受众人关注。而有些读过李承鹏文章的玉米则表示,每个人都有喜欢别人的权利,李承鹏当时确实就是作为一颗“玉米”在为春春鼓与呼,只是他所站的平台不同,能够引起更多人的共鸣而已本报记者 王平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