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张伟平赴沈阳点映考察 临阵取消《黄金甲》点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5: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张艺谋新作《满城尽带黄金甲》(以下简称《黄金甲》)原打算于本月23日在沈阳点映,前天,新画面影业董事长张伟平亲赴沈阳考察点映环境。由于原定点映的中影百老汇影城位于闹市区,不利于秩序维持和防盗版,因此张伟平决定取消沈阳点映。北京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高军透露,电影地点已经换至北京新世纪影院,时间也将由9月23日提前至9月20日。

  “之前决定在沈阳点映,一是因为我是沈阳人,故乡情结使我想让家乡人先睹为快,
二是因为百老汇的设备很先进。”张伟平说,他原本有将《黄金甲》在沈阳点映一周的计划,主要针对普通观众,“由于《黄金甲》受到了媒体高度关注,如果海内外的媒体都挤在一起看片,那么提前点映将变成一场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便失去了点映的意义。所以我们的点映主要针对普通观众,基本谢绝媒体观影。”

  然而前天下午考察过点映环境后,张伟平临时取消了沈阳点映,“我去百老汇影城考察了情况,它是沈阳唯一一家外资五星级影城,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放映设备。唯一不足的是它处于闹市区,周围流动人员复杂,为防盗版增加了难度。”张伟平叹了一口气解释道,虽然可以用观影前存包、安检等方法减少盗版发生的可能性,但身处外地还是有很多不确定因素造成防盗版的难度增大,“当初在深圳点映《英雄》时,便是因为它处于闹市区,秩序非常混乱,我不想重蹈覆辙。”

  张伟平表示,距离奥斯卡的报名时间越来越近,《黄金甲》的点映势在必行,昨天回到北京后便召集了紧急会议,希望更换一座城市进行点映,具体城市尚无定论。

  昨晚传来最新消息:新画面公司的宣传总监郭娜透露,新画面已经决定将《黄金甲》的点映地点改在北京新世纪影院,而点映的时间也将由9月23日提前至9月20日。

  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