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走错门!网友挺小四后会无期

2014年05月29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敬明微博下的逗比网友 郭敬明微博下的逗比网友

  这段时间的娱乐圈真是:天干物燥,小心出轨?最近风水不利,请各位妹纸们,有男朋友的好好的拿条链子锁好了;拿着别人男朋友的,赶紧放生吧;没有男朋友的妹子,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好男人!夏天,真的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

抱抱

  前段时间文章出轨被逮,最近呢李心洁的老公彭顺也是出轨被拍到。不过这彭顺的尺度可比文章大多了,在香港街头又是抱又是亲,不知道的还以为在拍戏。还戳乳头,这爱好还挺特别!在公开场合这么明目张胆,原来是因为老婆远在马来西亚!马来西亚就没杂志啦?马来西亚就没电视啦?老婆就这么知道了……

老婆

  昨晚李心洁发微博表明态度了:不会离婚!现在心情非常难过,难过是因为有爱,十二年的感情哪能说没就没啊!说的也是这个理儿。网友说真的好同情娱乐圈的女明星呀,又是一个马伊琍。大家都且行且珍惜吧……毕竟某些出轨传闻中,女星怒扇小三耳光这种大快人心的举动来到镜头下就不太好施展了。

忍无可忍重新再忍

  当然了还有选择坚决离婚的,这不博纳老总于冬刚和新欢金巧巧在戛纳秀完恩爱,这厢刚回国就收到前妻的诉状:分房!分财产!分股权!净身出户也只能是《生活启示录》里傻小强干得出来呀!这诉状的内容相当之丰富。

于小强

  前妻说当年跟于冬白手起家,后来成立了影视公司之后,发现他变了。丈夫在外应酬,妻子在家里接各种骚扰电话,最后因为于冬的绯闻,两人闹离婚!戏剧真是源自于生活,这在都市剧里是多么惯用的桥段!这要拍成电影,票房不差吧!

喷

  最近被“出轨”各种困扰的还有吴佩慈!吴佩慈跟男朋友生了娃之后,到现在也没结婚!期间还传出男朋友跟颖儿有一腿!这月子还没出呢!伤心的吴佩慈昨儿发微博求大家不要再说她贪恋钱财啦!说起来都是一把辛酸泪呀!想开点吧,海燕呐,好在都是男朋友、老公出轨,而不是出柜!

合照

出柜可咋办

    说到出柜,有一对CP被网友yooooooooo很久了。这不,韩寒刚宣布《后会无期》定档,郭敬明微博下的评论简直不要太精彩!(辛佳/文)

郭敬明微博评论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