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专题 >正文

图文:《哈4》伦敦首映-- 明星母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7:16 新浪娱乐
图文:《哈4》伦敦首映--明星母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四部《哈利·波特》,即《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定于11月18日在全球进行同步上映,周日晚上,这部影片的导演迈克·尼维尔携其中4名主演,包括第4次扮演波特的童星丹尼尔·拉德克里夫一起亮相伦敦的首映礼。而麦当娜、名模克劳蒂娅·希弗以及女影星凯特·贝金赛尔这次则成了“波特”的超级粉丝,她们一起来到现场为首映礼捧场,顿时整个首映礼变得更加星光灿烂。

  数千名影迷更是提前就来到了举办首映礼的伦敦莱切斯特广场,一些“波特”的少女影迷更是冒着雨等待了几个小时,只为看到丹尼尔,其中几个女孩在看到丹尼尔出现后甚至一边尖叫一边打出了一条写着“请娶我吧”的横幅。

  可能是“波特”这个神奇的人物施了某种魔法,首映礼上一直弥漫着一种魔幻和兴奋的气氛,适时下起的小雨也让在场的人都感到这个首映礼非常特别。

  16岁的丹尼尔一身西服正装亮相,他说看到影迷很高兴,“如果一个演员和影迷在一起时不开心,那他就没有开心的时候了。受到影迷的欢迎让我很兴奋,影迷是最疯狂的一群人,但他们的情绪的确能够感染所有人。”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书籍之一,其在2000年7月面市后的第一个周末就创造了新的销量纪录,难怪影迷对于这部影片也是充满了期待。 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