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元电影《看上去很美》专题 >正文

图文:《看上去很美》广州首映-两人共乘一“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5:06 新浪娱乐
图文:《看上去很美》广州首映-两人共乘一“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下午,广州长隆欢乐世界联手影片《看上去很美》,召开了该影片广州新闻发布会,导演张元、《看上去很美》剧组以及来自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

  珠江电影院线的代表出席了发布会。备受瞩目的大奖影片和国内全新一代顶尖乐园之间完美的联姻,开创了一种全新双赢的合作模式。这次新闻发布会地点在全国最大的室内恒温儿童游乐城--长隆欢乐世界的开心儿童乐园内隆重举行,30个“方枪枪”家庭作为嘉宾
出席是首映式的点睛之笔。这些“方枪枪家庭”全部是长隆欢乐世界为筹备这次活动向社会公开征集的。每个“方枪枪家庭”的家长都必须是60年代出生的人,小孩则必须是与“方枪枪”同龄的儿童。

  “这是一部适合每个人群观看的电影。”张元导演说,“采用的是寓言式的叙述,无论是成人还是小孩动能在其中找到快乐。”

  其间当主持人把话筒交给30位“方枪枪家庭”中的一个小朋友允许他问“真方枪枪”一个问题时,小朋友认真的问道“你是怎么从电影里跑出来的?”赢得了此次发布会全场最热烈的笑声。

  31位“方枪枪”共游长隆欢乐世界

  发布会一结束31位“方枪枪”就迫不及待地冲上了旋转木马因为在这里将举行他们热烈盼望的童趣欢乐之旅的启动仪式,唯一与影片中不同的是,这个豪华的双层旋转木马可比电影里简陋的那个漂亮多了。很快小朋友们在“真方枪枪”的带领下跨上了木马在众人的瞩目下,张元导演和长隆欢乐世界负责人共同启动了旋转木马的电动按钮。在欢快悦耳的音乐声中,七彩的木马飞了起来,欢笑声也响了起来。小朋友们也仿佛全都变成了电影的主角,尽情享受这梦幻般的快乐时光。

  董博文挑战“高高在上的规则”

  “这个世界有高高在上的规则,也有不屈的灵魂,这是他与世界第一次交手”。这句经典的电影海报语直到今天才让“方枪枪”的扮演者董博文在与现实交手中尝到了苦头。随着欢乐之旅的进行,小飞虎、桑巴热气球等游戏后其他的游戏越来越惊险刺激,到了疯狂的摩托过山车时小朋友们因告知年纪太小被工作人员出示“黄牌”,与其他小朋友乖乖顺从相比董博文显出了“枪枪本色”在苦苦哀求以失败告终后竞独自坐到角落里以静坐抗议,不管谁游说都会遭遇到“方枪枪”式的倔强眼神。好在“唐老师”和“李老师”对“方枪枪”仿佛都有丰富的经验,“那么多好玩的游戏玩都玩不完不能坐在这浪费时间啦”,说着“方枪枪”便起身追赶别的小朋友了。

  董博文独家曝料

  当晚当导演张元和剧组人员出现在广州青年宫影城和华纳金艺影城时引得了热烈的掌声。广州的观众似乎对张元导演的影片非常熟悉有位女影迷说《过年回家》是她最喜欢的电影。另一位观众也发言说就同一题材而言他认为《东宫西宫》比《断背山》更细腻。在热烈的问答中方枪枪的扮演者董博文被问到拍戏是否辛苦时更是曝料道“我跟你们说一个秘密,我们其实拍的片子五天五夜都看不完最后剪成这么点了”。坐在台上的两位老师的扮演者李晓丰和赵瑞也被影迷大呼“靓妹”竞相和影留念。最后当现场所有观众要求张元导演用广东话说《看上去很美》时,蹩脚的广东话“困山其吼内呀”让现场的气氛再一次的达到了高潮。郝斌/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