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疯狂的石头》专题 >正文

图文:《疯狂的石头》首映-主创合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30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疯狂的石头》首映-主创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27日,《疯狂的石头》在北京华星影城举行了隆重的北京首映式。首映式现场还举行了小型走红地毯仪式,中影华纳横店影视公司总裁韩三平、影片导演宁浩、主演郭涛、刘桦、岳小军、黄渤、连晋、徐峥以及陆川(blog)黄征(blog)、高旗、陶红等演艺界名人陆续走上红地毯并在背板上签名留念,随后他们同观众们一起观看了电影首映。

  《疯狂的石头》是一部现代黑色幽默喜剧,故事讲述了一家面临倒闭的工艺品厂在
垒厕所的石块中发现稀世翡翠。为求改善工厂的窘境,厂长决定通过展览将翡翠卖出天价。不料国际大盗麦克与以道哥为首的三个本地小偷同时盯上了翡翠,通过各自不同的“专业技能”一步步向翡翠逼近。在他们相互拆台的同时,又要共同面对保卫科长包世宏这一最大的障碍。三方各出奇招,斗智斗勇,最终,一连串出人意料的事件彻底把两拨贼幽默了一把。

  《疯狂的石头》中大量使用了四川方言,还掺杂了青岛话、保定话,给影片增加了许多幽默元素。现场主持人刘仪伟夸奖徐峥有一句四川话说得很地道,徐峥笑着说:“我不会四川话,都是现学的,这部戏是我抢陶红的本子,这就是一家公用一个邮箱的好处。”原来徐峥和陶红是共同一个邮箱的,导演宁浩本来是想请陶红来客串个角色,剧本发到邮箱后被徐峥看到了非常喜欢,于是争取到房地产老板这个反面角色。另外,该剧的编剧也出演了剧中小军这个重要角色,机灵幽默的表演很受欢迎。影片中唯一一名香港演员连晋在谈到参演缘由时说自己是因为笨而且普通话不好,所以才被导演选中出演运气很背的国际大盗。

  影片《疯狂的石头》是“亚洲新星导”计划中唯一的内地电影作品,由中影华纳横店影视有限公司, 四方源创国际影视文化传播(北京)公司与香港映艺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细心的观众在片头字幕中发现出品人处是写着刘德华的名字,据导演宁浩介绍,刘德华本人参与了影片的投资,希望扶植年青的优秀导演进行创作,他也希望参演宁浩的下部电影。

  电影《疯狂的石头》将于6月30日全面上映,该片的宣传推广方式将在中国尝试一种新的媒体推广方式:四大城市点映,请观众做影评人。将在6月27号到28号在北京,成都,重庆,长沙四大城市的星级电影院作正式上映前的点映,发行方携手电视台和互联网媒体联合宣传该活动,有兴趣的观众可以在网上下载一份调查问卷,或到活动指定影城领取并填写。填完后到四大城市当地的合作影院领取免费的电影票,观看《疯狂的石头》一片,并作影评。这将是中国第一部让普通观众在正式上映前免费入场观看对影片做影评的电影。崔一佳/文 熊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