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11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图文:釜山法国之夜--清纯李妍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6:30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釜山法国之夜--清纯李妍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14)日晚22时,一场时尚华丽的“法国之夜”Party在釜山某酒店举行。作为釜山电影节的重头活动之一,该Party大腕云集、星光灿烂,李秉宪林秀晶、崔始源、柳承范、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新人女演员伊希尔·勒贝斯柯等人悉数到场。在Party开始前是一小段走红毯时间,舞台虽不大,但装饰得极为精致、雅观。

  另外,当晚还颁发了“Raising Star”最佳男女演员奖,柳承范和林秀晶分别凭借
生死决断》
《方糖》摘得。

  李秉宪任法国形象大使 呼声高人气旺

  李秉宪无疑是当晚的焦点!当笔者到达现场时,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已经将整个饭店围得严严实实,饭店里外只有一层玻璃相隔,室内明星走红毯观众可以一览无疑。透过玻璃窗可以看到紧紧攀附在窗上的观众,有的人甚至被挤得整张脸贴在窗上,被压得似乎已经变形。原来,大家都是在等待李秉宪。

  当李秉宪一袭黑色正装亮相时,现场顿时像炸了锅似的沸腾起来,一片镁光灯扑闪,台下不断有记者在喊,“看这边看这边!”“往前一点!”“靠左一些!”被“呼来唤去”的李秉宪有些不耐烦,冲台下大声嚷着(在开玩笑,表情可爱):“啊,知道了知道了!”

  今年是韩法建交120周年,李秉宪此行主要是担任法国形象大使,并为其现场颁发奖章。

  林秀晶性感露美背 与柳承范亲密亮相

  当晚最抢眼的女星当属林秀晶,她一款黑色露背装出场,清秀又不失性感大方,香肩美背露得恰如其分。柳承范则是身着一袭灰色正装,携林秀晶款款出场,两人成为当晚继李秉宪之后又一道美丽的风景。

  当晚的“Raising Star”最佳男女演员奖由二人摘得,两人虽然年轻,但在韩国都是备受肯定的实力演员,拿到该奖也算实至名归。

  崔始源闪电亮相 家教严没有夜生活

  崔始源以一身黑色礼服与绿色衬衫的搭配出场,标志的笑容、帅气高大的模样,还有那一对可爱的酒窝,当场电晕了不少女生。

  走完红毯,崔始源跟其他艺人一起走进后台。可没过多久,笔者突然感觉到一股特别的清香,回头一看,“啊,崔始源!”原来他趁着各家媒体专心拍照的瞬间偷偷溜走了,也没有参加当晚的Party。

  据身边一位知情人曝料:“崔始源之所以这么早离开,是因为他的家教非常严,父母不允许儿子在外面逗留太晚!”当晚的活动开始时已经22点,Party结束已至深夜,恐怕这已经超出了他的“归宿”时间,所以听话的始源才会早早离去。

  偶遇洪石千 大牌明星不摆架子

  Party接近尾声时,笔者在后台正欲离去,突然发现一张熟悉的面孔,回头一看原来是实力演员洪石千,赶忙追上去要求拍照。没想到洪石千并没有拒绝,反倒回过头来摆出Pose,还礼貌地说了声“谢谢”,然后笑着入场。

  说起洪石千有些中国朋友可能并不熟悉,不过若说《悲伤恋歌》中那个光头的可爱的舞厅哥哥的话,相信大家不会陌生。他虽然不是一线当红明星,但出色的演技早已为他赢得了至高荣誉和同行的敬重。

  洪石千一路走来星途并不算顺坦。被曝

同性恋,他并没有否认。之后人气一落千丈,他也不在乎,他说:“我不介意我现在人气低,也不介意从新人演员做起,只要努力付出,相信我还是会东山再起!”范晓静/发自韩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