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河上的爱情》首映 赵涛抚摸金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00:13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河上的爱情》首映赵涛抚摸金狮

贾樟柯《河上的爱情》威尼斯首映

  新浪娱乐讯 贾樟柯导演短片《河上的爱情》今日在威尼斯举行首映,作为去年短片单元的大奖得主,贾导的电影引来众多慕名粉丝助阵,其中就包括威尼斯电影节的主席马可-穆勒,唯一华语竞赛片《荡寇》的导演余力为和主演黄奕(听歌 blog)也前来捧场,新浪娱乐中心总监窦婉茹女士也作为特邀嘉宾一起出席了首映仪式。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