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2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专题 >正文

西恩-潘未获邀请被激怒 牢骚大发抨击金球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5: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不可否认,作为上一界奥斯卡的影帝得主,西恩-潘完全有理由获得第62届金球奖组委会的垂青,顺便分派出个小小的请柬作为邀请,然而,西恩-潘果真为了这个小小的请柬而认真等了一周的时间,结果一直到最后,他也没有拿到半张纸片,这个结果显然已经激怒了他,不光要蹲在家中大发牢骚,而且还再度开腔抨击了金球奖背后的媒体团队。

  记者:为什么你会没有被列入邀请人的名单里?

  西恩-潘:鬼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想可能是平时我发的牢骚太多太尖刻,让许多媒体朋友们害怕了。

  记者:事实上你还是想去,这么说你是想成为不请自来的不速之客?

  西恩-潘:我想是差不多,还好我临来之前接到了他们的一个电话,向我表示了一些肉麻的问候,随后就告诉了我今天有这么一个聚会,来不来就随便我了。(注:他最后还是没去)

  记者:我们知道,你一向连奥斯卡都不出席,这次怎么会对金球奖感了兴趣。

  西恩-潘:这是个好问题,我的回答可能只是因为我太过无聊,我认为这还是一个很好的游戏方式,至少要比奥斯卡干净了一点,我是去年的影帝,今年应该出现在这个场合,我想见见我的一些朋友们,看看他们这一年没有听我发牢骚是否耳根会很清静,结果,我的上帝啊,组委会那群没用的家伙们帮了他们。

  记者:你对今年奖项产生的结果怎么看?

  西恩-潘:事实上我对这个结果并不感兴趣,我只在乎这个游戏的过程而已,也许你也听说了,据说记者工会的投票名单出了一些问题,所以我来多半只是看热闹的,而不是代表FBI翻看他们的口袋带他们回去喝咖啡。

  我的上帝,他还是那个奇怪的坏家伙,一点没有变,多亏还没有镜头对准他的脸,否则你会觉得西恩-潘这个人身上是否具有撒旦的某种基因。宋子文/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西恩-潘(Sean Penn)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