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逮捕四嫌疑人 疑涉霍夫曼毒品案

2014年02月05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警方已经逮捕四人 怀疑与霍夫曼公寓中发现的毒品有关 警方已经逮捕四人 怀疑与霍夫曼公寓中发现的毒品有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警方针对菲利普-塞默-霍夫曼(Philip SeymourHoffman)去世前一天毒品交易的调查已经取得进展,一位警官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有四人被警方逮捕,警方怀疑这四位嫌疑人与霍夫曼公寓中发现的毒品有关。

  这位警官透露,在警方日前采取的一次突袭行动中,三个男子和一个女子被警方逮捕,现场发现总共350个玻璃纸信封。

  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于当地时间上周日被发现死于曼哈顿的公寓中,他的左臂上有用于注射用的针头,家中也发现约50个装有海洛因的信封。此外警方还发现了使用过的注射器,大量处方药以及空信封。这些装有毒品的信封上有红桃A和黑桃A的图案,这些图案一般是毒品制造者的“商标”,有路人也目击霍夫曼去世前一天晚上在附近的ATM取款机与两个男子进行毒品交易。

  经过警方的初步检验,霍夫曼公寓中发现的海洛因并不含有芬太尼成分,这与之前部分媒体的报道不符。

  芬太尼是一种止痛剂,具有强力的麻醉效果,用来缓解癌症患者的痛苦。马里兰州警方上周表示,去年9月至今,含有芬太尼的海洛因已经夺走了37条生命。而在宾夕法利亚州西部,单单上个月就有22人因使用含有芬太尼的海洛因而丧命。

  之后警方还将进行更进一步的检验,但至今尚未发现这些毒品含有芬太尼。

  霍夫曼的身后事也已经安排妥当,一场私人葬礼将在纽约举行,只有他的家人和好友参加这场葬礼,葬礼举行的时间并未对外公布。

  (西风)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