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跨年汪峰向章子怡求婚或成真

2014年12月31日09: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峰 汪峰
李易峰 李易峰
三届歌王 三届歌王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即将在2014年12月31日晚19:30分在广州开启大幕,已经曝光的包括崔健、汪峰、李易峰、韩磊、EXO五王和杨幂、邓紫棋、陈妍希、李宇春四后在内的明星阵容已经让观众期待不已,而360°无死角互动直播、星际穿越的舞美效果以及独具创新的环节设计,都已经让观众们迫不及待地想一秒到12月31日晚19:30分,和身边心爱的人在一起狂欢跨年。

  和人气剧组在一起

  《古剑奇谭》杨幂李易峰陈伟霆重聚

  《神雕侠侣》包过组合对唱情歌

  《古剑奇谭》中苏苏和晴雪的结局让观众们大呼虐心,在今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李易峰、杨幂、陈伟霆终于可以相聚,不过杨幂这次携夫而来,情歌《只想唱给你听》就只能跟老公唱了。好在李易峰还有大西轰陈伟霆,这次李易峰将带来两首歌曲,而陈伟霆则要热舞《女皇》,其实在古剑迷们来看,只要看到杨幂李易峰和陈伟霆在舞台上重聚,唱什么不重要,在一起最重要。

  因为让路跨年演唱会,本周《神雕侠侣》和观众暂别,这让不少换上“包过综合症”的观众们十分不舍,不过不用担心,逗比“夫妻”陈妍希、陈晓本周不和金轮法王作战,也来助阵湖南卫视跨年了,两人不仅要深情对唱《你我》,还要接受“龙卷风”的考验在跨年的舞台上演绎一段旷世之恋。

  和嫩偶组合在一起

  十五枚小鲜肉颜值爆表

  EXO飚舞winner要学中国话

  2014年的荧屏上谁最火?当然是青春无敌的小鲜肉们!湖南卫视2015年的频道包装主题是“在一起更青春”,十五枚小鲜肉的强大颜值团体也将为新的一年带来更加充满青春活力的基调。

  人气组合winner中的五枚小鲜肉出道以来佳作不断,目前已在韩国凭借出道专辑席卷了各大音乐排行榜,并创下了最快夺得音乐节目冠军的新人组合等多项新纪录。而EXO作为湖南卫视的“老朋友”自从爆出加盟跨年的消息之后就让粉丝们激动不已,EXO和Winner此次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狭路相逢”,将展开、人气、舞技、唱歌和创意等多个方面的综合比拼,据了解两支男团在准备的节目中融入了大量中国元素,winner还主动要求学讲中国话,力求在跨年夜带给中国观众最潮最嗨最好听的音乐和舞蹈。

  和酷炫舞美在一起

  星际穿越打造四维舞台空间

  八块飞屏再现变形金刚

  除了精彩的舞美和强大的演员阵容,炫酷的视觉效果也是征服跨年晚会观众的关键因素,今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美融合了当下最流行的“星际穿越”元素。开场秀嘉宾李斯丹妮就将驾驶太空飞船穿梭舞台,后期虚拟技术的出神入化也会让观众置身于四维空间的感受。除了有星际穿越的视觉感,现场独有的八块巨大飞屏也将呈现出变形金刚随意神奇搭配的效果。此外,跨年演唱会的舞美设计还将从舞台的多位立体空间一直延伸到观众的座位席中间,这就意味着演员前一分钟还在舞台上,后一分钟就出现在观众席开展互动,这种近距离的“在一起”感受也是跨年舞美设计中要呈现给观众的惊喜。

  和过瘾互动在一起

  360°无死角直播

  网友自选看明星换装化妆

  湖南卫视精美绝伦跨年演唱会之实况,由几十台摄像机位和导播室导播们的切换共同演绎,这已经是传统的播出套路。这次湖南卫视跨年互动玩大了,芒果TV提供了除电视主画面外的现场9个机位,让网友自行投票选择,票数最高的5个机位画面将会全程出现在芒果TV独家跨年演唱会直播中,进行360度无死角高逼格直播。而且每个机位的设置都“别出心裁”,这就意味着台前幕后无策划、无剪辑、无遮藏、无隐私的画面将统统全程“无节操”上演,明星艺人们从化妆、试装、候场、出场、下场甚至吃盒饭的一举一动也 都尽收眼底,所以要看苏苏幂幂大西轰化妆换装的粉丝,一定要睁大眼睛看多机位直播哦!

  和《我是歌手》在一起

  孙楠韩磊杨宗纬三届歌手竞演

  邓紫棋炫十八般乐器秀

  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怎么少得了“歌手”的亮相,而且这次一来就是三季歌手,杨宗纬、韩磊和新歌手孙楠的首次合作让观众期待不已。据悉三位歌手将合作张学友的经典曲目《一路上有你》,届时两季歌手比赛时的幕后照片也将在飞屏中滚动,再现那时的音乐盛宴。而三位歌手也是最早到达广州彩排现场,第一次见面的三人为了在声音上达到最完美的契合,反复试唱和乐队进行多次沟通,两天彩排多达十多次,三位实力唱将的合作将带来怎样不一样的《一路上有你》,值得期待。

  男歌手合作,女歌手邓紫棋则一个人又唱又表演。她这次在跨年舞台上要欢唱4首歌,或深情婉转或劲爆热情,彩排时现场气氛带到爆棚。此外,邓紫棋还将带来一段“变形金刚”式的乐器演奏,展现不一样的才能。

  和现象节目在一起

  《爸爸》+《花儿》温暖不缺席

  GRACE兄妹童话秀张凯丽唱《中国范》

  2014年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自然少不了今年最红的两档真人秀节目嘉宾,《爸爸去哪儿》嘉宾代表曹格一家和《花儿与少年》嘉宾代表华晨宇、李菲儿、张凯丽和刘涛都将带着各自精彩的节目亮相。薯条家族这次带来的是《爸爸去哪儿》的主题曲和曹格的一首经典歌曲,从未听JOE在这么大舞台上唱歌的观众有福了,能将《辣妹子》都唱得百转千回的JOE会带来怎样的好声音,值得期待。至于备受期待的姐姐grace会不会和陈妍希一起演“龙家母女”,两人说不定到后台去“商量”新玩法。

  “花儿”家族的节目也同样精彩。歌手华晨宇将乘坐热气球亮相,带来包括《卡西莫多的礼物》等在内的多首好听的歌,而谁陪着他坐热气球浪漫飘来,还是个谜。凯丽姐也很忙,不仅首度在晚会上开嗓和好友玖月奇迹高歌一曲,还要和快乐家族、天天兄弟斗嘴过一把“主持瘾”。而“国民贤妻”刘涛也会在现场带来一首温柔的《夜来香》,献给一直支持她的丈夫和一双儿女。

  和十年感动在一起

  李宇春十年跨年不缺席

  梁静茹产后赴约新歌首发

  从2005年到今年12月31日的跨年演唱会,湖南卫视跨年已经走过整整10个年头,很多精彩的片段都已成回忆,但有一个人却连续十年都稳稳地站在跨年的舞台上,她就是李宇春。今年舞台皇后依然守约而至,她将带来两首曲目,一首新歌一首送给歌迷代表她十年跨年心情的歌。此外李宇春还将宣布自己在2015年一个重要举动,并首度曝光自己与一位“特别朋友”的亲密合照,并称为这位朋友付出了很多心血和爱。而这位备受关注的“特别朋友”到底是谁?李宇春又要宣布怎样的重要决定?答案12月31日晚19:30分直播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揭晓。

  同时来和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有约的是久违的歌手梁静茹。产后第一次亮相跨年演唱会,梁静茹不仅要和观众分享她和宝贝儿子Anderson的幸福瞬间,还将演唱1月4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周播栏目《只因单身在一起》中的歌曲《在爱里等你》,这次选择在跨年舞台上首发新歌,梁静茹也希望这首温暖的歌曲能陪伴观众甜蜜跨年。

  和摇滚激情在一起

  崔健黄绮珊

  汪峰跨年怒吼心中爱

  今年跨年演唱会男歌手音乐风格多样,特别是摇滚的歌手比往年都多,就连黄绮珊都在凑了一把摇滚的热闹。摇滚之王崔健携手黄绮珊,加上两个年轻辈玩摇滚的谭维维和范逸臣,四个人分别演唱后又合作了一曲摇滚作品,地板都快被摇滚震碎,同时也见识到了大嗓门黄绮珊的摇滚范,玩起来丝毫不亚于罗琦。还有一位玩摇滚玩原创的歌手汪峰则表演压后,鲜少登台湖南卫视跨年的汪峰十分重视这个舞台,三首歌曲反复彩排了五次,力求达到音乐的完美。至于网友期待的跨年特别惊喜,汪峰也没有正面回答,只表示跨年一定要有意义的跨过去,而到底是汪峰还是李宇春是惊喜的零点嘉宾,拭目以待。

  2014-2015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节目表(拟)

  时间:2014年12月31日19:30

  主持人:快乐家族天天兄弟

  (以实际播出为准)

  1《请叫我女王陛下》李斯丹妮

  《CRAZY》李菲儿

  《BANG BANG》李斯丹妮、李菲儿

  2《征服》《中国范儿》张凯丽+玖月奇迹

  3《小苹果》易易紫,杨洋,付梦妮

  4《在一起》欧豪

  5《你我》陈妍希&陈晓

  6《爸爸去哪儿》曹格+Joe +Grace

  7《海阔天空》曹格

  8《帽子戏法》魏晨

  9《倍儿爽》尹熙水白凯南

  10《花房姑娘》范逸臣

  11《假行僧》黄绮珊,范逸臣

  12《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野》谭维维,黄绮珊,范逸臣

  13《不是我不明白》范逸臣,黄绮珊,谭维维,崔健

  14《宁夏》《勇气》《在爱里等你》梁静茹

  15《不再见》陈学冬

  16《咆哮》(Growl)《上瘾》(0verdose)《Lucky》EXO

  17《不了情》《你的甜蜜》《让我们荡起双桨》杨钰莹

  18《记得我爱你》《剑伤》李易峰

  19《漂洋过海来看你》莫华伦+曾一鸣

  20《后会无期》《We will rock you+一无所有》《喜欢你》邓紫棋

  21《夜来香》刘涛

  22《empty》《Just another boy》Winner

  23《爱的独白》张力尹

  24 《想把我唱给你听》杨幂+刘恺威

  25《匆匆那年》杨宗纬

  26《女人花》韩磊

  27《冲动》孙楠

  28《一路上有你》杨宗纬+韩磊+孙楠

  29《鸭梨大》至上励合

  30《女皇》陈伟霆

  31《卡西莫多的礼物》《不朽》华晨宇

  32《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最浪漫的事》李宇春

  33《很奇怪我爱你》《闹啥子嘛闹》张杰

  34《怒放的生命》《一起摇摆》汪峰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湖南卫视汪峰章子怡李宇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