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死党参加好歌曲 被称范范的婚姻小三

2015年01月29日07: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宏恩被冠名黑人的“正宫” 王宏恩被冠名黑人的“正宫”
王宏恩深情演唱献给母亲的歌 王宏恩深情演唱献给母亲的歌
羽泉和王宏恩大跳民族舞 羽泉和王宏恩大跳民族舞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五晚即将播出的CCTV-5《中国好歌曲》中,台湾“方言歌王”王宏恩将出现在好声音舞台,在台湾已有一定名气的他,在内地却鲜为人知。其实,在台湾较为活跃的王宏恩与王力宏、张惠妹、温岚和黑人夫妇都是圈内好友,他与陈建州的密切关系更是让范范嫉妒,甚至被冠名黑人“正宫”。

  被称黑人夫妇的“婚姻小三”

  在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中,范玮琪曾表达对王宏恩的不满,“他才是我们家的主人!”只要范范不在家,王宏恩就会被黑人邀约玩游戏,重兄弟的王宏恩总不好意思拒绝,俩人经常玩到深更半夜,引得范范醋意大发“他是正宫,我是小三”。王宏恩和黑人的关系之密切,甚至引起俩人的共同好友唐志中怀疑,王宏恩在皮夹里会不会放黑人照片。不过,王宏恩也是黑人夫妇的“婚姻仲裁者”,俩人吵架时,王宏恩常会挺身帮忙解决问题。

  与王力宏、张惠妹等人都是圈中好友

  王宏恩除了与陈建州夫妇是好友外,他与王力宏也是老熟人,这两位音乐才子曾在晚上一起吃火锅、在大街上飙歌拥抱,也曾在家里一起弹唱《月光》。作为台湾原住民唱作人的王宏恩,与有着原住民血统的温岚和张惠妹也是圈中密友,阿妹和王宏恩还曾合作过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巴冷公主》,在他获得金曲奖“最佳作曲人”时,阿妹等人更是为他欢呼起舞,毫不避嫌。

  是台湾知名音乐人 被称“方言歌王”

  出生在台东布农族部落里的王宏恩,从小爱唱歌、弹吉他,早先推出布农语专辑《猎人》《王宏恩BIUNG》曾获得多个方言奖项,考虑到方言歌曲传播的局限性,王宏恩又多次推出国语专辑。作为“第一个带着原住民的音乐元素来内地宣传的唱作人”,王宏恩在编曲中加入了很多流行音乐元素,除了Rock和Hip-pop曲风,他还融合了台湾原住民的音乐元素和布农族的古调。在本周《好歌曲》中,王宏恩把他的独特曲风搬到舞台,一首经过几年沉淀才写出的献给母亲的歌,获得刘欢极高评价,赞他为演唱功力深厚的创作人。录制现场,王宏恩还示范讲解台湾方言唱词、模仿动物叫声,让乐坏了的羽泉惊呼“没想到你会来!”三人甚至抱团大跳民族舞。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黑人范范王宏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