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妈妈告别式 S帮难掩悲伤送最后一程

2015年01月28日19: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Makiyo[微博]母亲(林小霞)本月12日因肺癌病逝,享寿64岁,28日下午在台北第二殡仪馆举行告别式,灵堂以白色百合布置,场面简单肃穆,现场播放Ma妈生前影片,她在片中说最放不下的就是Makiyo,Makiyo难掩悲伤情绪,频频拭泪。Ma妈生前人缘广,包括宝妈、康康、郭子干、许效舜、利菁、贺一航等人,以及Makiyo好友大小S[微博]、吴佩慈[微博]、蔡康永[微博]、陈建州[微博]等上百位亲友到场送Ma妈最后一程,小S哽咽地说:“Ma妈我们以后一定会见面的,谢谢妳这段时间给我的勇气,我会一直把妳放在心里面。”大S[微博]则对Ma妈保证:“一路好走,我会好好照顾Makiyo。”

  小S与蔡康永录完一场《康熙来了》赶到告别式现场,她回忆与Ma妈相处时光,她以前都会跟Ma妈学做菜,两人无论是恋爱、欠揍的事情,什么话题都可以聊,她哽咽地说:“Ma妈我们以后一定会见面的,谢谢妳这段时间给我的勇气,我会一直把妳放在心里面。”小S在告别式现场给好姊妹Makiyo一个深深的拥抱,给她加油打气,小S说:“Makiyo一定会跟Ma妈一样坚强,Ma妈会在天上保佑她,以后会越来越好。”大S则跟徐妈妈一同出席,大S说,Ma妈是乐观的人,想用正面的态度送她最后一程,大S跟Ma妈情同母女,Ma妈更是她的厨艺老师,教她做菜,大S承诺会好好照顾Makiyo,她也替Makiyo请命:“Makiyo很多才华,不管主持或演戏,只要给她机会,她一定会好好做!”

  吴佩词最怀念Ma妈煮的牛肉面、日式蛋卷,她说,这几天姊妹们一起看Ma生前的影片,大家又哭又笑的,是很美好的回忆,她称赞Ma妈是很厉害、伟大的女人,是她学习的榜样,她同时也盼外界给Makiyo机会,“希望Makiyo好好工作,大家也能帮助她。”陈建州(黑人)曾与Makiyo主持节目,当时Ma妈都会多准备便当给他,给他很多关心,就像妈妈一样,老婆范玮琪[微博]因做月子无法前往致意,感到很遗憾,但他们夫妻俩往后会好好陪伴Makiyo。

  灵堂以白色百合布置,场面简单肃穆,现场播放着Makiyo的歌曲《天天说爱我》,也播放Ma妈生前影片,她在片中说最放不下的就是Makiyo,Makiyo难掩悲伤情绪,频频拭泪,但仍打起精神,微笑感谢亲友。殡葬事宜由白云[微博]担任总监的“台湾仁本”全力协助,他表示,费用若扣除亲友们的白包后,不足之处,将全数资助。Ma妈生前演艺圈好友宝妈、康康、郭子干、许效舜、利菁、贺一航、唐从圣等人,以及Makiyo好友大小S、吴佩慈、蔡康永、陈建州、陈汉典[微博]、王宏恩等上百位亲友到场送Ma妈最后一程,张小燕、黄子佼[微博]、贾永婕、佐藤麻衣[微博]以及先前因醉殴司机与Makiyo一起被补的友寄隆辉都送上花篮致意。Ma妈骨灰最后将安置在台湾新北市万里的天祥宝塔禅寺。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Zan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