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安徽春晚合肥话唱黄梅戏惹粉丝尖叫

2015年02月11日12: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李宇春最近亮相安徽卫视春晚录制现场,除献唱3首歌曲,现场与主持人的互动也是亮点多多。身为川妹子的李宇春在安徽卫视春晚录制现场学说合肥话、唱黄梅戏,语气语调到位引全场惊叹,惹粉丝尖叫。

  当晚,李宇春一首曲罢,主持人周群和大左便上台与其互动。身为合肥人的周群现场教李宇春学说地道的合肥话“奶奶喝啤酒”,并传授合肥话的精髓是“表情很淡定但要咬牙切齿”,大左也在一旁热情示范。领会精髓的李宇春随即脱口而出,语气腔调颇似地道合肥人,惹玉米疯狂尖叫,场下观众也是一阵欢笑。

  随后,主持人又邀请李宇春学唱安徽地方戏曲黄梅戏,颇具音乐天赋的李宇春一教即会,现场与周群、大左深情对唱起来,再惹台下玉米惊叹,连连大呼“好好听!”

  据悉,安徽卫视春晚将于2月17日(年二十九)晚19:30分在安徽卫视播出,届时观众可一睹春春的精彩表演。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安徽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