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公司:宣传个人言论 不再回应《歌手》

2015年04月07日18: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楠宣传朋友圈截图(一) 孙楠宣传朋友圈截图(一)
孙楠宣传朋友圈截图(二) 孙楠宣传朋友圈截图(二)

  辛佳/文

    新浪娱乐讯 《我是歌手》总决赛已过去十天,孙楠[微博]弃赛一事还在发酵。昨日(4月6日)夜间孙楠的宣传在朋友圈发表了关于孙楠弃赛的几点言论。他不仅提到说孙楠受到了不 少委屈,最重要写到了关于孙楠弃赛其实是和导演组商量之后,大家做出的一个决定。如此一说那就意味着孙楠弃赛对《我是歌手》节目组而言并非突发事件,令事 件陷入一场罗生门。

  7日下午,孙楠所属公司回应了今天孙楠宣传在朋友圈里的发文,公司称:孙楠宣传在朋友圈发布内容,完全属于他自己的个人言论,不能代表孙楠以及公司!特此声明;公司认为《我是歌手》节目已尘埃落定,孙楠以及公司将不再回应任何有关信息。(辛佳/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孙楠《我是歌手》洪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