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亚洲学员大起底 左其铂刘也原是快男

2015年07月15日11: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也-快乐男声 刘也-快乐男声
俞更寅-校园歌手大赛 俞更寅-校园歌手大赛
左其铂-快乐男声 左其铂-快乐男声
左其铂-快男见面会 左其铂-快男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每周五晚播出、芒果TV全网独播的大型青春励志榜样真人秀《星动亚洲》,播出第一期以来,反响热烈。与TFboys擦肩而过的蔡徐坤、韩国SM公司三年练习生朴容主,景舞团成员王广允等学员都引起追捧。相比他们丰富的演出经历,看似背景单纯的其他学员,其实也都大有来头呢!

  左其铂曾是“快乐男声” 刘也与华晨宇[微博]同届

  节目当中可爱、帅气的左其铂得到不少粉丝喜爱。事实上,在2010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时,左其铂就有“小魏晨[微博]”之称。当时他年纪尚小,初出茅庐,在顺利晋级快乐天团后止步广州唱区25强、全国300强。

  从微博记录来看,他于2013年参加青海卫视春晚演出,2014年参加深圳音乐节演出,也算是一直忙忙碌碌。2014年圣诞节,左其铂更是在微博上@芒果洪涛@我是歌手,表示“新人报到。曾经我是您总导的快乐男声,现在喜欢挑战我是歌手,用声音证明我不是偶像派,我不是曾经快男的失败者!!!谢谢您,圣诞快乐。”疑似自荐参加《我是歌手》。

  而另一名帅气学员刘也,同样参加过《快乐男声》,与华晨宇为2013年选手。后止步北京唱区10强、全国66强。

  “讨水喝”俞更寅曾是校园“红人歌手”

  而第一期“最优学员” 俞更寅,虽然没有参加过大型选秀节目,不过早在校园期间就已经是“红人歌手”。他在华强职业技术学院就读期间,担任学生会外联部部长、音乐社社员,以《星期六的深夜》等歌曲成为校园十大歌手之一,更凭借一曲《可惜不是你》获得学校第三节校园十佳歌手第一名。从微博号“华职校拍”发布的照片来看,俞更寅身穿天蓝色衬衫,手捧鲜花,撅着嘴巴卖萌,干净而阳光。

  反观他在《星动亚洲》舞台表现,依然是校园时期的波波头乖乖发型,气质干净。虽然顶风“讨水喝”的举动稍显稚气,但是一身西装装扮成熟不少,舞台表现也可圈可点。

  花美男吾木提曾获郭敬明[微博]、萧亚轩[微博]青睐

  另一名博得无数关注的学员吾木提,长相帅气性格呆萌,以优异表现成为“首轮五强选手”。看起来纯净呆萌的吾木提,可以说从小就是舞台达人。12岁参加《舞动好声音》,2014年参加《中国好舞蹈》,并且在《中国好男儿》舞台上以“少年学霸”之姿出现,赢得郭敬明和萧亚轩的一致认可。这位1999年出生的维吾尔族小帅哥,也是《星动亚洲》当中年纪最小的学员。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星动亚洲快乐男声刘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