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歌王》今晚首播 面具深藏内心故事

2015年07月19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19日(本周日)晚22:30,由江苏卫视[微博]和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大型音乐挑战类真人秀《蒙面歌王》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加入暑期档综艺大战。首期节目中,6位歌手将头戴“羊驼”、“黑天鹅”、“铁扇奥特曼”等精心打造的面具一一亮相,或呆萌可爱,或性感美艳。他们将捉对竞唱决出首期歌王,究竟面具下的真身是谁?本周日晚且见分晓。

  作为一档新鲜出炉的音乐节目,《蒙面歌王》以“听音不识人”独树一帜,仅凭声音一决胜负。面具作为《蒙面歌王》的标志性道具,隐藏着深刻含义,每一个都是由歌手提出设计概念,再由节目组应用高科技配置不同材料制作完成,传达着他们的内心故事。

  首期节目的6个面具中,“铁扇奥特曼” 孔雀开屏式的面具精巧华美,斥巨资从意大利特别定制,是整档节目最昂贵的面具;“黑天鹅”面具整体以精致的黑色蕾丝制作,边缘用黑色羽毛加以修饰,显得叛逆又倔强;“白棱镜”面具则以碎片为基本概念,意在把生活中不同每一面都拼凑起来,折射歌手的内心。

  而本周最特别的还要数“羊驼”面具,它呆萌可爱的造型亲和力十足,“杀马特”式的刘海、乌黑明亮的大眼睛,加上歌手摇摇晃晃的步伐更是赚足眼球。当“羊驼”出场时,观众一起高呼“羊驼羊驼”,猜评团成员们也纷纷称被“萌化”了。

  对于他的演唱,伊能静[微博]更是不吝赞美之词:“他的声音在这个‘羊驼’的脑袋之下,让我听到了他对爱的渴求”。

  《蒙面歌王》的核心就是好音乐,歌手们褪下光环戴上面具来到舞台,只为让观众感受到音乐最初的那一份感动,让他们挣脱身份束缚,抛掉耀眼光环,尽情歌唱专注音乐,带给观众更多惊喜和感动。7月19日22:30起,江苏卫视《蒙面歌王》每周日晚见证歌王诞生。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面具蒙面歌王羊驼故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