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儿媳徐子淇首晒4胎孕妇照 身材仍纤细

2015年07月18日20: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子淇晒大肚照 徐子淇晒大肚照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已育有两女一子的“千亿儿子”徐子淇再度怀上第四胎,但为人低调的她一直未晒大肚照,令大家都好好奇她的怀孕情况。而她今日(18日)就在Instagram首次晒正面大肚照,同大家分享喜讯!照片中,她穿着紧身裙,腹部微隆,但双手同腰都依然纤细。

  徐子淇之后又晒出一张同老公李家诚的恩爱照,她双手摸老公面颊,而李家诚就揽住她的腰,场面好温馨。而这张侧面照就更明显看到徐子淇的孕肚,她兴奋留言:“We are extremely thankful.The 4th time round is still as exciting。(对于第四次怀孕,我们很感恩,也很激动)。”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徐子淇身材儿媳千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