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无奈感恩林心如称其妹妹 cp粉心碎

2015年07月18日17: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心如和任重 林心如和任重
任重感恩林心如 任重感恩林心如

  新浪娱乐讯 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在昨晚迎来了大结局下篇,“任性夫妇”任重[微博]和林心如[微博]不仅在节目中数度哽咽落泪,两人还纷纷在微博发文,感伤离别。而今天下午,任重又在微博中发布了一篇长信,在真诚地感谢过节目组工作人员、自己的粉丝之后,他无奈且伤感地感谢了“妹妹”林心如,并称:“此生与你相遇,足矣!”

  任重长信最后一段原文:“最后……我要感谢心如——我的妹妹……你是最重要的人!初见你,真是紧张到心肝都在颤,脑袋里一片空白,像个孩子一样。因为喜欢才会紧张。我们一起走过了大理、北京、台湾、济州岛、布拉格……三个月,承载着满满的回忆……你让我在爱中成长。谢谢你包容我的冷笑话,谢谢你让我为你剥虾皮,谢谢你每一次的微笑,谢谢你每一个眼神……谢谢!此生与你相遇,足矣。”

  看完任重这一番语重心长的肺腑之语后,大部分网友都看了个明白,任重称呼林心如“妹妹”,是不是就意味着两人不可能了呢?于是乎,一大帮cp粉就心碎不已了:“可能你不知道你这封信伤害了多少深爱你们的CP粉,3个月啊,我们相信你们一定会在一起的,难道现在就这样告诉我们,一切都是戏吗?”“为什么你要说是你妹妹,我们接受不了啊啊啊啊!”“这个妹妹的意思是说你俩不可能了?我其实觉得你俩挺配的!”(实习生吴婷/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林心如任重我们相爱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