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4》第二期周杰伦不再耀眼?

2015年07月24日13:19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周五晚,《中国好声音》第四季(以下简称《好声音4》)首期在浙江卫视[微博]震撼首播,因为天王周杰伦的加盟,节目备受期待。果然,抓住周董的策略非常正确,《好声音4》首播完全是周杰伦的个人秀:周杰伦与他粉丝的故事。然而,据了解,今晚将要播出的《好声音4》第二期中,周杰伦受到了庾澄庆[微博]的强烈阻击,被噎到“哑口无言”。

  耍得了帅、卖得了萌 周杰伦战队几轮能满员?

  在首期节目中,“新晋导师”周杰伦十八般武艺火力全开,耍得了帅、卖得了萌,几乎所有学员都成了他的粉丝,不是专门冲着周杰伦而来,就是选择周杰伦的代表作以示好:嘻哈女汉子陈梓童选择了周杰伦的《双截棍》;“小邓丽君”朗嘎拉姆除邓丽君的歌曲外唯一喜欢的就是周杰伦的歌;拥有独特沙哑嗓音的李安演唱的虽不是周杰伦的嘻哈风,但最终也选择了周杰伦。周杰伦一期节目就夺得三员大将,就有网友调侃:“这么下去周杰伦很快就满员了嘛,那还有什么看的呢?”

  对于周杰伦战队几轮能满员的猜想,节目组表示:“现在盲选还在进行中,虽然周杰伦风头比较猛,但其他几位导师也不甘示弱,分别有学员加入。所以现在说这个问题,还为时过早。”对于自己战队的组成,周杰伦一直非常有信心:“我战队的学员,很多都是三转、四转的,证明其他导师对他们都非常认可。之后的路一定非常精彩。”

  那英[微博]遇尴尬,庾澄庆发难 周杰伦抢风头,其他导师“不爽”

  周杰伦信心满满,成为《好声音4》最大亮点,让那英、庾澄庆等元老级导师非常“不爽”。据悉,在今晚的节目中,周杰伦不但与那英的“姐弟联盟”关系陷入危机,连“好好先生”庾澄庆也对周杰伦展开了强烈的阻击战,据内部人士透露:“第二期周杰伦好可怜,可能不会再那么耀眼了。”

  在争抢长相酷似姚晨[微博]的台湾原住民学员舞思爱时,那英两次向“盟友”周杰伦求助:“杰伦你还记得我去年的冠军吗?”没想到周杰伦并没有给出配合的回应,让那英很尴尬。

  这边问题还没解决,那边庾澄庆又开始向周杰伦发难,扬言要报“一百块都不给我”之仇。在争抢中美混血“好声音”刘伟男时,庾澄庆找准周杰伦不熟英文的劣势,起身调侃道:“杰伦,Can youspeak English?”让英文不好的周杰伦面露难色。还没来得及回应,庾澄庆继续发难:“Oh,你不can?那就不要勉强。”几度语塞的周杰伦,只能回呛:“我觉得中文歌才是最厉害的!”

  华商报记者 朱秦冀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好声音庾澄庆第二期那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