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任好声音4梦想导师 汪峰亲邀邓紫棋

2015年08月05日13: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健 李健
汪峰邀请邓紫棋担任梦想导师 汪峰邀请邓紫棋担任梦想导师
张惠妹 张惠妹
陈奕迅 陈奕迅

  新浪娱乐讯 8月4日,微博用户“灯灯SOHO”爆料《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梦想导师名单:周杰伦--陈奕迅[微博]、那英[微博]--李健[微博][微博]、汪峰[微博]--张惠妹[微博]、哈林--邓紫棋[微博]。对此,新浪娱乐独家联系灿星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目前嘉宾还未最终确认,都还在邀请中。

  随后,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李健工作人员,对方默认了加盟消息。新浪娱乐再独家联系邓紫棋工作人员,对方也确认了此消息。另外,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此次邓紫棋加盟系汪峰本人打电话邀请;此前邓紫棋就公开透露是汪峰歌迷,本届导师都是GEM最喜欢的歌手,邓紫棋这一次加盟可以会会前辈那英和周董,一圆夙愿。而其他几位艺人暂时未接通。新浪娱乐将继续关注好声音最新动态。

文章关键词: 好声音导师陈奕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