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2001中国十大演出盛事评选专题 >正文
2001中国十大演出盛事评选--曲艺杂技类演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8日15:26 新浪娱乐
今夜星光灿烂杂技主题晚会

今夜星光灿烂杂技主题晚会

上海国际魔术节金奖魔术晚会

上海国际魔术节金奖魔术晚会

上海国际魔术节金奖魔术晚会

  曲艺杂技之演出,往往被人视为“小品”,难有称之为“盛事”的大制作、大场景,但2001年的曲坛杂界却不乏经典之作。经评委反复推敲,获提名的节目为:

  马三立从艺80周年暨告别舞台晚会——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三立是在世辈分最大、资格最老、年事最高的相声泰斗。12月8日,89岁高寿的马老告别舞台晚会,云集了众多相声名家和文艺界名流,4000席位的天津人民体育馆观众达5000多人。演出高潮迭起,场面感人至深。当马老走上舞台时,全场爆发了最热烈的掌声,马老以他特有的幽默表演了相声小段,把晚会推向高潮,全场观众发自内心地齐声祝福马老身体健康。

  上海国际魔术节金奖魔术晚会——11月7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的国际金奖魔术晚会荟粹了美、俄、法、德、日和中国等十几个国家60多位魔术大师表演的精彩节目,参演节目均为获国际金奖的经典之作。与传统魔术相比,此次参演节目科技含量高,超越时空、超越现代的理念更突出,展示了世界超一流魔术表演水平,可谓国际魔术界的盛会。

  今夜星光灿烂——广州军区战士杂技团的杂技主题晚会《今夜星光灿烂》是为建团50周年将该团荣获国际、国家大奖的节目重新创意编排,整台晚会结构新颖,舞美设计精良,演员技艺精湛,演绎了现代杂技艺术理念。2001年在全国演出百余场,观众达113300人次。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1中国十大演出盛事评选--演唱会类演出(图)(2002/07/08/ 15:21)
2001中国十大演出盛事评选--音乐会类演出(图)(2002/07/08/ 15:15)
2001中国十大演出盛事评选--歌舞剧类演出(图)(2002/07/08/ 15:11)
2001中国十大演出盛事评选--戏剧类演出(图)(2002/07/08/ 15:06)
2001中国十大演出盛事评选--综艺类演出(图)(2002/07/08/ 14:59)
2001中国十大演出盛事评选--庆典类演出(图)(2002/07/08/ 14:50)
“2001中国十大演出盛事”评选活动初评工作完成(2002/07/08/ 13:28)
孙楠、周迅、陈小春登场“十大演出盛事”(附图)(2002/07/05/ 16:05)
“中国十大演出盛事”初见分晓 公众投票近日开始(2002/06/24/ 17:28)
相关专题
2001中国十大演出盛事评选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