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动力火车否认拆伙:想过单独发展,但不是解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 前天下午,“动力火车”带着他们的新专辑《就是红》现身上海。由于去年“动力火车”成员之一颜志琳同相恋四年的女友结婚,所以就开始有“动力火车”将会解散的传言。对于这个问题,志琳表示:“我们想过单独发展,但不是解散。自己现在的婚姻不会影响和同伴尤秋兴的合作关系。”

  当被问到是否因为婚姻幸福而影响到和尤秋兴的合作的时候,颜志琳信誓旦旦地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示:“不会,婚后我们两人的合作方式并没有改变。而且我们的下一张新专辑也在筹备当中。估计会在五个月以后推出。”志琳表示:“我们确实想过单独发展。但不是解散‘动力火车’的意思。”

  这张《动力火车》的专辑是新歌加精选,其中除了《彩虹》之外,都是翻唱自己或者其他歌手的老歌。其中包括周杰伦的《黑色幽默》,孙燕姿的《绿光》等。尤秋兴表示:“我们的下一张新专辑中都是新歌。翻唱在我们看来虽然不难,但我们不想被前边的歌手影响到。这张专辑会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