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4CCTV-MTV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范冰冰参加音乐盛典 “野心”进军歌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3:3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4日晚,正在怀柔紧张拍戏的小美女范冰冰忙里偷闲,来到奥体中心参加在这里举行的一年一度的盛大的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晚会。虽然最近倍受瞩目的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的拍摄任务非常紧张,每天的拍戏都非常劳累,不过范冰冰依旧没有忘记认真地打扮一下自己,一款淡粉色靓丽的时装显得非常大方得体。在晚会现场,她应邀作为颁奖嘉宾和耿乐一起为韩国歌手申晟勋颁发了韩国年度最佳歌手奖。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依然是明星云集、星光灿烂,依然是众人瞩目、好歌不断,但相信范冰冰参加此次音乐盛典的心情会有些不同,因为目前在演戏方面已经有不俗成绩的她最近签约了时代华纳唱片公司,准备进军歌坛。范冰冰近年来由于靓丽的外表和不错的演技深受观众们的喜爱,不过小美女天生的一副好嗓子却显为人知,她的嗓音清纯明亮,而且对于音乐的感觉也不错,怪不得以前和朋友唱KTV时很多人都怂恿她往歌坛发展。虽然唱歌的天赋多年以前就被曝光,不过很有自己想法的冰冰并没有急于进入歌坛,而是把自己的这个“野心”保留了多年。她最终选择了一条比较稳妥的道路:先在影视圈里进一步发展,站稳脚跟,等各方面条件都成熟了的今年才准备正式步入音乐圈,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在CCTV-MTV音乐盛典的现场,面对众多在歌坛已经颇有成就的歌手,相信“野心”进军歌坛的范冰冰也一定有着自己梦想,那就是希望在来年此时的颁奖盛典上,能够获得最佳新人奖,到时候做为获奖歌手而不是颁奖嘉宾站在众人瞩目的舞台中心。

  据悉,目前范冰冰已经录制完成了多首单曲,唱片公司对于她的演唱等各个方面的表现都非常满意,而听过她录的这几首单曲的人也对冰冰的演唱赞赏有佳。不过由于最近接连接下了几部大戏,档期比较紧,冰冰只能挤出时间进音乐棚练歌、录歌,首张专辑正式亮相的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定,不过估计年内大家就能够听到冰冰的演唱,一饱耳服。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范冰冰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