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4CCTV-MTV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乐坛格局革新 朴树终结孙楠“老大”地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9: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虽然已经举行了6届,但本届音乐盛典仍跳不出“奖项繁多、人人有奖”的模式,颁奖礼上还闹出了祖海、汤灿、陈思思共享“最佳民歌女歌手”奖和出道多年的亚东获得“内地最具潜力歌手”奖的笑话。近三个小时的颁奖礼结束后,备受关注的“内地最佳女歌手”奖被孙悦爆冷获得,老将韩红仅捧了个“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朴树最终捧得“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彻底终结了孙楠垄断“内地一哥”的时代。“内地最佳男歌手”奖空缺。

  陆毅瞿颖反串梅艳芳张国荣

  虽然一年一度的音乐盛典已经形成了一个固定模式,但仍吸引来了陆毅、孙楠、沙宝亮、孙悦、阿杜、韩国情歌王子申晟勋、Maya、美国迈克爱摇滚乐队等前来参加。本届音乐盛典开场后首先是一组艺人带来的精彩演出,其中有E乐队演奏的世界音乐、孔子第76代孙孔令奇的说唱、庾澄庆的几首串烧歌。此次盛典还特别增设了乐队环节,目的是给乐队更多的曝光机会,参加表演的乐队包括花儿、达达、新裤子。沙宝亮、孙悦共同演绎了那首《倾城之恋》。最引人注意的节目应该算是陆毅和瞿颖的反串表演,这是一个纪念环节,他们分别演唱了已故巨星梅艳芳和张国荣的经典曲目。

  解小东为那英缺席“找借口”

  久未露面的解小东这次获得了“内地最受欢迎单曲”奖。作为那英的好友,他自然有义务帮没有到场的好友解围。当有记者问他怎么看待那英缺席时,解小东表示:“现在那英处在一个比较特殊的时期,我相信她能够挺过去,她一直有一个优点,那就是坚强。”谈到高峰,解小东也以一句“高峰是一个很好的哥们,也是一个很好的球员”轻轻带过。

  房祖名“香港地区最具潜力”

  3个小时的音乐盛典颁奖礼,一口气却颁出了三十多个奖项,前往出席的歌手大多载誉而归。面对与祖海、汤灿共享“最佳民歌女歌手”的尴尬,陈思思表示:“我想可能是CCTV、MTV难以取舍,以突出百花齐放的特色。”全力进军内地歌坛的“龙太子”房祖名夺得了“香港地区最具潜力歌手”奖时非常高兴,出道多年的亚东在获得“内地最具潜力歌手”奖时却有些不好意思了:“在西藏我唱了二十多年,竟是具有潜力的歌手!”最后,孙悦获得“内地最佳女歌手”奖,阿杜和蔡依琳分获“台湾地区最佳男女歌手”奖,“香港地区最佳男女歌手”则是陈冠希和容祖儿。代表内地男歌手最高荣誉的“内地最佳男歌手”奖则没有“找到”意中人。(见习记者黄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