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花儿北京首场歌友会 黑棒功夫乐队大碰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8:2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是你的罗密欧》继续绽放 花儿北京歌友会签售忙

  刚刚相继在西单、王府井做完2场签售并取得共计近1700张签卖CD成绩的花儿乐队,上周六刚刚作为演出嘉宾参加完C CTV-MTV音乐盛典,本周二7月27日下午就要投入到在北京的首个“个唱”歌友会当中来,并且在本周四7月29日卓越网上举行网络签售聊天活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花儿北京歌友会:

  合作伙伴:校园点歌台

  时间:7月27日(本周二)下午13点

  地点:王府井大饭店阳光俱乐部

  演出曲目:至少5首,包括《刚刚好》《加减乘除》《该》等

  附注:无任何门票限制,喜欢花儿的朋友们都可以来参加这个“花痴”派对!

  花儿卓越网签售聊天活动:

  合作伙伴:卓越网 www.joyo.com

  时间:7月29日(本周四)下午16点30分

  黑棒携新专辑《嘻哈第一棒》再次登陆北京

  南黑棒,北功夫首次正式会面

  宣传聊天签售歌友会见朋友一个都不能少

  本周,EMI旗下中国的第一支嘻哈组合黑棒将携带专辑《嘻哈第一棒》再次来京宣传,在此之前媒体圈中盛传的“南黑棒,北功夫”即将历史性的碰面在本周二7月27日下午16点30分王府井大饭店的阳光俱乐部。

  同为刚刚推出各自专辑的黑棒和功夫,虽然各自坚持着不同的音乐理念和精神,但是,同样作为嘻哈音乐的死硬派,所谓英雄惜英雄,在当天的录制现场,2种不同的音乐碰撞在一起,将会迸发出多少灵感的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把!另外,本场的歌友会同样也是免票的,欢迎北京所以喜欢嘻哈音乐的朋友们!

  另外,本周五7月30日下午17:30,在王府井东方新天地精彩无限,黑棒即将举行专辑《嘻哈不断》的签售活动,晚上19:30分,王府井TOM网聊天,和主持人一起细数不为人知辛苦的音乐历程。

  7月31日,晚上18点,建外SOHU黑棒露天歌友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