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何炅抢听会掀翻红馆 北京签售约会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6:3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7月25日下午,由光线传媒《百事音乐风云榜》节目举办的“炅”然不同抢听会在北京红馆演艺工场隆重上演,作为歌坛新人的何炅,携着自己的首张个人大碟《可以爱 何炅》,用自己清欣、质朴的嗓音点燃了整个红馆,也点燃了现场歌迷的激情。

  此次在红馆举行的这场“炅”然不同抢听会,是何炅以歌手身份,在北京举行的第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一场歌友会。何炅在光线传媒的同事,李霞、沈星、徐睿、谢娜、郭涛等7位主持人联合集体亮相,众星捧月般请出何炅登台唱歌。而现场上千名何炅的忠实Fans,则贡献了他们最热烈的欢呼、掌声和尖叫。

  何炅在此次抢听会中,演唱了他的个人专辑《可以爱 何炅》中的《栀子花开》、《世界》、《四季》、《平凡心》、《可不可以爱》、《最好的幸福》等歌曲,展示了他现场演唱的功力。而除了演唱专辑中的歌曲之外,现场还安排了《百事音乐风云榜》节目编导们精心设计的何炅与歌迷的互动游戏,叫做“炅然不同大考场”,游戏里幽默感十足的何老师用自己“炅”然不同的方式推销自己的心血之作,而幸运的现场歌迷则得到了由偶像亲手送出的T恤、CD、照片、海报等礼物。而在每一个“炅然不同大考场”的环节中,瞿颖、丁薇、艾敬黄磊刘烨、陈龙等何炅的圈中好友,也分别到场为何炅打气。并且还与光线的主持人一起出难题“刁难”何炅,场面非常好玩。

  在这次“炅”然不同抢听会成功举行之后,何炅所属的21东方唱片公司宣传总监刘琼先生向媒体透露,为了答谢北京歌迷对何炅的支持,7月29日(本周四),21东方唱片将为何炅安排两场唱片签售活动。具体安排如下:13时至14时在西单大世界音像店,15时至16时在东方广场FAB精彩无限音像广场。

  而在结束了两场唱片签售活动之后,何炅将会在17时30分赶赴位于石景山雕塑公园内的环球嘉年华,在北京音乐台及21东方唱片的安排下,率领幸运歌迷一起游玩,继续开展他的“何老师暑假乐游团”之旅。(文/方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何炅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