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让雅尔北京音乐会专题 >正文

让-雅尔《航空环绕声》专辑简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5:56 新浪娱乐
让-雅尔《航空环绕声》专辑简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二十年来Jean Michel Jarre作为电子乐的先驱(专辑全球销量突破六千万张,创纪录的演出场次), 已经获得了全球性的成功,并由此激起新一代的音乐人的创作灵感,引领了行业中发展速度最为迅速的潮流之一。现在Jean Michel Jarre仍在继续他的声音革命:用他即将发行的AERO——这张世界上第一张完全地用5.1环绕声来表现每一个音符的专辑。对于目前风靡全球的家庭影院视听设备,AERO出现再合适不过。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与三首新曲和一系列插曲一起重新感受这张精选集AERO,绝对给你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它使听众完全置身于音乐之中,而不是被隔离在立体声生硬的“声壁”背后,在戴上耳机的瞬间将使你完全笼罩在真正360度环绕的音乐之中。从立体声双声道到5.1声道,AERO将音乐带进了一个全新的境界。这种变化就好像从看一幅画到真正矗立在声音“美景”之中。

  由于在这个世界上再也找不到一个能够帮助他的音响技术人员,Jean Michel Jarre完全是独自克服制作AERO中技术上的巨大困难,完成了专辑的录制。这使他练就出完美的对艺术效果的控制能力,使听众能感受到更加原汁原味的音乐——“AERO空间”——这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到今天才得以实现。

  同时发行了DVD5.1环绕声和CD超级立体声格式的AERO保证所有“AERO听众”都可以容易接受。为了强调新的声音空间感且不分散听众注意力,视频部分被压缩至最小。

  就像之前单声道(1877)和立体声(1958)的里程碑意义一样,AERO将是一种完全改变我们以往听音乐习惯的独特声音体验。这是将你见证历史,亲耳聆听声音变革的一次机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