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长城巨星演唱会专题 >正文
长城巨星演唱会--巨大的规模产生巨大的魅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59 新浪娱乐

  在国内,接轨国际的古典音乐演出似乎无法满足占绝对多数的流行乐迷日益增长的品味和需求。而国际流行音乐明星大多止步于香港,个别非主流摇滚乐队难得一见的演出又叫好不叫座。对国内观众来说,亲身体验国际流行音乐明星的现场演出几乎是渴望而不可及的。可以说,不能真正的引进也就无法真正的走出,没有身临其境的感受也就无法比较差距。或者说,与国际流行音乐面对面的交流早已迫在眉睫。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9月25日举行的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无意中成为正视国内流行音乐现状和引领国际时尚流行文化的先导。5组不同时代风格各异的世界流行音乐巨星将首次齐聚中国舞台,长城脚下宏大壮观的舞台景观也会令世界震惊,顶尖制作人的加盟确保了本次演出的国际水准,还有接轨国际的“商务贵宾包厢”首次推出,众多企业和社会名流也有机会通过在100多个国家发行的演唱会节目亮相国际。那一天,中国观众将在自己家里享受国际流行音乐巨星奉上的演出。我们不仅可以从在全球发行的演唱会节目里获得可观的公益收入,在跻身国际流行音乐之路上,我们又吐故纳新地向前迈出了关键的一大步。

  在为欧洲杯上希腊队英勇无畏的表现和刚刚结束的盛大奥运会喝彩之后,我们不免想到雅尼,这位全球闻名的希腊裔新古典风格音乐家早在八年前就在国内普及过一次新世纪音乐了,他在紫禁城的演奏会不仅让我们领教了新鲜时尚的世界音乐,而且还令超过一亿五千万海外观众感受到中国古老闻名的建筑。在他的世界巡演中,我们还目睹了印度泰姬陵、希腊帕台农神庙的雄伟壮观。不少乐迷都清楚,真正令雅尼享誉国际的还是1994年他在雅典卫城的现场演奏会。在拥有2000年历史的雅典卫城宏大壮观景观的衬托下,雅尼将自己的音乐得天独厚近乎完美的展现在世界面前,令全球乐迷叹为观止。该张现场演奏会专辑全球销量超过700万张,现场演奏会的录影带成为有史以来销量最高的音乐录影带之一。

  世界上不乏以国际超级明星阵容与制作的流行音乐演出赢得市场和社会影响的先例。在英国海德公园举行的露天演唱会一直是各种音乐电视频道热播的节目,其出场明星和热门曲目之多令人炫目。不同风格流行音乐家在美国麦迪逊广场举行的演唱会又何尝不牵挂着亿万乐迷的心,古典也流行的帕瓦罗蒂和他的朋友们的慈善主题演唱会又该是第几场了,更不用说英美两地流行音乐巨星相互辉映的“乐队援助”演唱会、还有“体育援助”演唱会、“网络援助”演唱会…,露天景观和流行音乐文化的结合而释放出惊人的能量已是不争的事实,加上发达的现代传媒支持,随之而来的是可观的公益效果和在不同领域不同国家产生的深远影响。9月25日举行的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以8000万人民币的空前制作、5位国际巨星同台的豪华阵容、世界顶尖制作人的加盟保证演出的国际品质,在100多个国家发行后,全球乐迷不仅将欣赏到5位巨星的精彩演出,更将目睹中国长城前所未有的雄伟壮观、感受中国人民的热情友好和时尚品味。

  9月25日举行的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将以其巨大的规模和魅力在新世纪国际流行音乐史上谱写灿烂辉煌的一笔。对此,我们深信不疑。“希望的长城·2004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网联票务24小时热线82828282,商务贵宾包厢咨询电话65127070、8008103535(刘菲)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