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风云音乐》频道专题 >正文

Avril Lavigne巡演 青色辣椒闪亮爆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7:16 新浪娱乐
AvrilLavigne巡演青色辣椒闪亮爆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AvrilLavigne巡演青色辣椒闪亮爆炸(组图)

  Avril Lavigne(艾薇儿·拉文)——一位从加大拿小镇走向世界的小姑娘,在乐坛横刀立马、过关斩将,靠的是两把利刃:天使的面孔和有如神赐的过人才华。十六岁,她就开始创作她的首张专集,并一下子掀起乐坛剧烈震荡。

  此番,风云音乐为您展现的是Avril于2003年7月23日进行的“Try To Shut Me Up”巡演。在全场观众的呼喊声中,Avril从舞台后一跃而出,一身白衣黑裤的清爽装扮,没有过多繁杂修饰,仅凭青春的亮色和活力就散出耀眼的光芒。

  整场演唱会,Avril活力四射。演绎了她几乎所有的经典曲目,“Anything But Ordinary”是一首赞扬个体独特性的颂歌;吉他奔驰的首支单曲“Complicated”,是首正中爱情骗子要害的简洁歌曲;沾染了弦乐色彩的“I’m With You”反映了Avril较为温和的一面;“Losing Grip”和“Unwanted”这些歌曲,勇敢地表达出她面对拒绝与背叛所流露出的沉重与悲哀;而接下来的“My World”与具有暗喻意味的“Mobile”,则是完美地展现了Avril自己的生活经验,让你能更加了解这位小才女的心路。简洁有力的流行朋克编曲,再加上Avril宽广高亢的嗓音,使场内气氛不断冲向顶点。

  最感人的一幕出现在演唱会的后半部分,Avril勇敢地翻唱了音乐大师Bob Dylan的不朽名曲《Knocking On Heaven’s Door》。她清澈的蓝眼睛里透出的纯粹,顺着她独特的嗓音在全场弥漫开来,这首感人至深的名曲竟被她演绎得别具风味,给你全新的感受。

  最终演唱会在强劲的节奏中落幕,走出会场的一张张年轻的面孔透出无限的兴奋与满足。其中有你吗?只要锁定风云音乐,你也会是他们中的一员!

  小贴士:

  艾薇儿·拉文(Avril Lavinge)“Try To Shut Me Up”演唱会

  日期:2003年7月23日

  地点:美国布法罗市

  主要曲目:Complicated;I’m With You;Knocking On Heaven’s Door

  期待指数:*****

  撰稿:范佳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