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风云音乐》频道专题 >正文

蒂娜-特纳演唱会--记摇滚母狮之再咆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6:52 新浪娱乐
蒂娜-特纳演唱会--记摇滚母狮之再咆哮(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Tina Turner(蒂娜·特纳),美国摇滚教母,也被歌迷戏称为咆哮母狮,她的沙哑嗓音,她的狂野台风,她的迷人身材,无不显示出她傲人的天资。她是一个永不衰老的性感天使,她是一个叱诧歌坛数十年的摇滚皇后。自16岁出道以来,便红透大江南北,虽命运坎坷,但凭着超出常人的坚韧和其独特的个人魅力,风风雨雨中称霸歌坛40余载。今天,Tina将又一次来到我们面前,这是一个不寻常的日子,我们的摇滚师奶整整60岁了,她将怎样和我们一起庆祝这个夜晚呢?性感,又见性感!

  当一袭紧身皮衣的Tina光彩焕发地扭动着身体踏上舞台,容纳数十万观众的伦敦温布力体育场立即沸腾起来,熟悉的张狂舞步,一样的活力四射,当TINA 大声吼出“I Wanna Take You Higher”,歌迷仿佛又见到那个永远的性感天使。还有什么理由不疯狂,只有和TINA尽情摇摆,才能跟上这架超速的时光快车,一起重温Tina的热辣与狂野!是的,40年的风雨兼程,TINA给我们留下太多的美好记忆,是1984年单曲《What's Love Got To Do With It?》的袭卷全球?还是曾连续三年勇夺葛莱美最佳摇滚歌手那无人企及的辉煌?我想更多的还是舞台上Tina永不停歇的激情演唱,是她所拥有的永不屈服的摇滚精神,让歌迷为之沉迷,疯狂。这不,台下年轻的歌迷竟打出“Tina, Will You Marry Me?”的横幅,是的,Tina把你的一切留给我们,留给爱你的歌迷,留给属于你的完美世界——舞台。

  整场演出,可以说是精彩纷呈,一场场好戏令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那边Tina的经典老歌还没收场,这边瑞奇·马丁,雪儿等大腕又来助阵,中间的大屏幕还穿插了Tina数十年演出的珍贵录像,好一个热闹的生日Party,让我们重温了Tina40年的演艺历程。当然了,看着台上风采依旧的Tina,时而摇摆时而动情演绎的Tina,还有谁在乎台上飞舞的精灵到底是60还是16呢。她从16的轻灵走来,一路摘走各项音乐桂冠,91年荣登美国摇滚名人殿堂,2000年的这场One Last Time告别演唱会正是她演艺事业的一个顶点,一个完美的告别。这头咆哮的母狮再一次向世人证明,Tina是最好的摇滚歌手,这个摇滚长青树还照样可以性感,可以自由扭动着身体,还可以照样让歌迷神魂颠倒,俯首称臣。

  你瞧,已经达到沸点的体育场沸腾的人群就是给老Tina的最好的生日礼物,这热气腾腾的生日蛋糕还没等切开,老Tina的眼睛就已经湿润起来,毕竟,歌迷的喜爱与热情使她从一路的跌撞中走出,成长为一个摇滚巨星。演出的最后,Tina穿着银色风衣义无返顾地踏上了旋梯,深开双臂乘着歌声又一次飞翔起来,感激地去拥抱场里的每一个观众,你还等什么?美味的音乐蛋糕有你的一份,风云音乐,给你最好的现场演出!Tina Turner性感的狮样咆哮,将给你一个全新的摇滚体验!

  小贴士:

  蒂娜·特纳(Tina Turner)“最后一夜(One Last Time)”演唱会

  年份:2000年

  地点:温布利体育场

  经典曲目:What’s Love Got To Do With It

  特邀嘉宾:瑞奇·马丁(Ricky Martin),雪儿(Cher)

  期待指数:****

  撰稿:今朝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