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第十一届《东方风云榜》上海城购物中心拉票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49 新浪娱乐

  第十一届《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颁奖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而相关的造势活动目前确定:2月28下午1点30分在虹桥上海城购物中心《东方风云榜》拉票会缤纷登场。

  拉票会上最让人期待的歌手是前不久刚在新加坡举行的“亚洲MTV颁奖典礼”上勇夺大陆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的朴树,凭借着《Colorful days》、《傻子才悲伤》等歌曲,沉寂4年的朴树以猛龙过江之势一发不可收拾。在上个月举行的“Chanel V榜中榜”颁奖典
礼上,他也获得了最受欢迎男歌手奖,不知道在这次的《东方风云榜》上小朴是否还有更大的作为呢?

  在拉票会上金海心也会带来她的最新力作。曾经凭借《把耳朵叫醒》等歌曲迅速走红的女歌手金海心,在沉寂2年后全新出击,推出了她的同名最新专辑。作为朴树的同门师妹,金海心的演唱实力是圈内人士一致公认的,这次身兼制作人和歌手双重身份,金海心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惊喜呢?就让我们把耳朵叫醒听听这位女歌手的新声。

  此外曾凭借《和尚》获得《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之一、当年的“东方新人”胡彦斌也会出现在拉票会的现场,送上他的精彩歌曲;在港台地区发展的如火如荼,新生代漂亮女歌手林宝;去年勇获“东方新人”金奖的黑棒组合以及2月20日成功举行新专辑《春夏秋冬》发片仪式的上海美少女组合You’z都将齐齐出现在28日的拉票会上。此外,为东方广播电台“动感101”谱写频率歌曲的台湾歌手小刚,也会以祝贺嘉宾的身份出现在拉票会的现场,届时定会掀起另一股高潮。现场的气氛激情火爆,热闹非凡,是否像提早到来的春天让你蠢蠢欲动了呢!

  此次拉票会无需入场券门票,在上海繁华的商业区与心中的偶像面对面接触,体验零距离的快感。还犹豫什么,快快加入拉票会的互动现场,2月28日13:30让尖叫刺激淹没理智的堡垒。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