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一届华语榜中榜专题 >正文

第十一届华语榜中榜候选歌手:孙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20:36 新浪娱乐
第十一届华语榜中榜候选歌手:孙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 名: 孙悦

  英文名: Sun Yue

  生 日: 6-19

  出生地: 哈尔滨

  身 高: 164cm

  体 重: 51.5kg

  血 型: A型

  歌手详细资料

  家庭成员:父母、兄长 

  排行:老二

  个性:开朗

  最大缺点:太实在

  初恋年龄:19岁

  座右铭:诚恳诚实

  最喜欢的服装:休闲装

  最喜欢的季节:春天

  最喜欢的音乐:流行音乐

  最喜欢的电影:《风月俏佳人》(Pretty Woman)

  最喜欢的电视剧:《年轮》

  最喜欢的歌手:惠特妮·休斯顿

  最喜欢的影星:李察·基尔、朱莉亚·罗勃兹

  最喜欢的饮料:矿泉水

  最喜欢的水果:桃

  最喜欢的运动:游泳

  最喜欢的颜色:黑与白

  最喜欢的食物:辣味

  最喜欢的动物:小狗

  最喜欢的休闲活动:钓鱼

  最喜欢的花:满天星

  最难忘的事:最初拿到《祝你平安》

  最尴尬的事:在公共场合一不小心说了一个错字

  发行专辑:

  《祝你平安》1994年12月 《心情不错》1995年6月 《伙伴》 1996年6月

  《为了这一天》新歌+精选 1997月8月 《欢乐中国年》1998年1月

  《好人好梦》 1998年4月 《快乐指南》 1999年12月

  歌 手 履 历

  1987.12-1990.12 成为一名军人。在黑龙江省军区通讯营,是话务兵兼文艺兵。其间曾获第一届全军战士歌手大奖赛三等奖。

  1992年 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奖赛第三名。

  1994年 真情演唱的《祝你平安》在中央电视台94.MTV.大赛中荣膺金奖,《祝你平安》和《心情不错》获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叱咤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上海东方电视台、上海东方风云榜、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当代歌坛》、《音像世界》等80多个电视台、电台、杂志评为当年十大金曲,个人也多次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1995年 第一张个人专辑《心情不错》问世,获“95优秀金榜磁带奖”,正式晋身为国内一线歌手,成为国内最成功的公益型歌手。9月主演了41集长篇电视剧《年轮》,在剧中同时扮演两个角色,表演功力增长不少,向全能艺人的方向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国内唯一一位歌手荣幸地参加了上海东方台和日本NHK电视台双向传送的节目,使自己的歌声在日本受到了一致赞誉。

  1996年 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后即直飞美国拉斯唯加斯,在华美电视台参加了3台大型晚会,成为国内慰问美国当地华人的唯一一位国内歌手。 主演了20集电视剧《泯灭》,在剧中同时扮演两个角色。9月代表中国参加了有7个国家著名歌手参加的亚洲歌坛音乐展示会活动,和酒井法子、工藤敬香、高林生等人同台献技。11月第二张个人专辑《伙伴》在国内强力推出。主打歌《感谢你》、《伙伴》延续一贯的健康问候。12月8日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96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评选中获金奖,歌曲《伙伴》也获得了河南中原联合榜96十大金曲和西安音乐台96十大金曲奖。

  1997年 年初又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参加主演的微型音乐剧《天长地久》获得观众评选的最受欢迎的春节晚会节目金奖。 2月和正大国际公司约满,改签北京嘉鹏电影电视制作中心。3月在上海东方电台举办的群星耀东方“东方风云榜”的年度大奖中,演唱的《伙伴》又获得了十大金曲。 7月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演唱了新作《为了这一天》,歌声通过CCTV的信号向全球传送。 年底参加了一系列具有广泛影响的演艺活动。中央电视台“心连心”系列演出、上海电视台《我们的亚细亚》等。

  1998年 1月主演北京电视台贺岁话剧《好戏连台》、贺岁电视剧《家和万事兴》等。推出了贺岁唱片《欢乐中国年》,专辑中的歌曲《幸福快车》、《爱人辛苦》获广泛好评。 2月参加东方电视台98春节晚会。于除夕之夜冒着零下20多度出现在“张北”地震灾区慰问解放军及当地受灾群众,更获赞誉。 3月再次荣获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举办的“全国听众最喜爱歌手评选”流行组唯一金奖,成为该活动从举办以来第一位蝉联金奖歌手。主演电视剧《真情100》。与台湾歌手邰正宵等合作,推出对唱专辑《好人好梦》。 7月分别在北京,上海参加由文化部主办的“98扶贫演唱会”参加该演出的还有张学友、王菲、张惠妹、黎明等艺人。 8月参加中央电视台大型赈灾义演。并多次到抗洪一线慰问,其中江西九江、湖南岳阳、黑龙江哈尔滨前线均留下了她的歌声。特地为抗洪创作演唱的新歌《兄弟姐妹》及其MTV更广获赞誉。

  1999年 1月推出99贺岁舞曲唱片《快乐指南》,同名歌曲MTV在全国大获好评。 2月参加多台政府或国家级春节晚会,其中在CCTV春节晚会中,在开场大歌舞《欢乐中国年》中表演了自己的同名歌曲。12月中旬,为第一首打榜歌曲《幻想》及专辑新闻首发式预热。

  2000年 1月8日,举行孙悦新专辑新闻首发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