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传雄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亚洲情歌教父周传雄 最新情歌纪录《男人-海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8:37 新浪娱乐

  即便是当初留下深刻印象的《我的心太乱》或者更温暖的《暖风》,唱红了他们的小刚却似乎处在了歌红人不红的尴尬境地,在大家心中的形象也仅止于单纯的偶像歌手。直到《黄昏》的出现,直到《记事本》的出现,直到终于被大家与小刚等同起来的周传雄的出现,他的身份一步一步的发生改变,从纯粹的歌手变成了音乐创作人,直至现在常常被人尊称“小刚老师”的音乐制作人的身份,周传雄开始以全新的身份面对整个歌坛,而上一张专辑《我在身边》的好成绩也正说明了歌坛已经完全接受了这个改变。

  Mixing下的情歌概念专辑

  经历了《黄昏》时期的Transfer和《我在身边》时期的Dubbing两个阶段,周传雄的音乐正式跨入第三个阶段——Mixing。全新创作专辑《男人.海洋Mixing》以惯常抒情为主轴,在Mixing的音乐构想下,加入更多元化的音乐元素,包括New age的新世纪音乐曲风,以及多年前就写好却一直未到时机发表的Hip-Hop风格的歌曲,甚至在展现各种音乐类型的时候,大胆尝试了电音情歌的全新风格。

  尽管在新专辑中尝试了很多的风格,但整张专辑仍然延续之前的情歌路线。就象小刚自己说的那样,“我还是会以情歌为主,我觉得自己成绩还不错,可见是有人欣赏这样类型的音乐,我也没办法做别的,没办法说市场方向是哪种就做哪种,我就做我自己可以做的东西,以不变应万变!这张专辑的观念是,希望把我各种不同风格都展现一下,但是主轴还是情歌!”

  情歌教父和人气偶像的新鲜组合

  近几年来,周传雄以他独到的创作能力及眼光在全亚洲的华语歌坛掀起了一股旋风。之前为两岸三地的天王天后度身打造的创作无不叫座,象《记事本》、《出卖》、《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在新加坡的舞台上响起的时候,都变成了万人K歌的景象。

  而为电视偶像剧写下的《花香》、《幸福的瞬间》等歌曲不仅成功推出了乐坛新人,更带动了偶像剧的人气。甚至在北京时《音乐教室》的录制现场,身为老师的周传雄还被学生要求演唱《我难过》。

  作为一位创作者和制作人,既能为天王天后带来新的事业高峰,也一举捧红了5566等新生代偶像歌手,难怪周传雄被全亚洲的歌迷尊称为“情歌教父”。

  而在这次的新专辑中,编曲上很大气的《异世界》拍摄MV时,更是邀请到了当红团体Energy中的坤达出演贵气又颓废的男主角。

  情歌教父和人气偶像的组合不仅有传承的喜悦和意义,更令人期待他日后在音乐上的合作能擦出绚烂的火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