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魅力103元旦特别节目 你乘车我买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7:41 新浪娱乐
魅力103元旦特别节目你乘车我买单(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年新年伊始,东广音乐魅力103频率将推出8小时特别节目--一你乘车我买单。元旦这天,凡是乘坐大众出租车的听众,只要听到车内播出魅力103的节目,就发短信HYZF加上祝福至5234,便可有机会获得100元大众出租车票。

  本次节目之所以获得了大众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友情赞助,其缘由在于该公司的众多驾驶员特别喜欢魅力103的节目,平时开车时,广播频率基本锁定在魅力103。所以,当公
司领导得知魅力103要和沪上一家知名出租汽车公司联手推出新年特别节目时,便主动请缨,配合魅力103频率共同策划完成新年特别节目。

  新年特别节目将拉开魅力103频率2005年走向市埸的序幕。因为该频率通过一年的运作,市场感召力和听众的感染力越来越强烈,走向市埸已成为魅力103频率更上一个台阶的标志。据了解,在元旦特别节目后,魅力103还将走向校园,厂区,兵营以及街头巷尾,用魅力来讴歌上海的魅力。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