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波尼M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波尼M引爆新时尚 奥运会让《巴比伦河》重流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7:38 新浪娱乐
波尼M引爆新时尚奥运会让《巴比伦河》重流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9月30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来自西德的著名乐队波尼-M将首次踏上中国的土地。届时,他们将为中国歌迷带来那首原汁原味的经典舞曲《巴比伦河》,重温20年前的岁月灿烂。有意思的是,这首影响了整整一代中国人的金曲,在刚刚闭幕的雅典奥运会上,成了新的流行亮点。无论是开幕式,还是在比赛现场处处可以听到这首重新焕发青春魅力的歌曲。

  自从制作人弗朗克-菲林1974年在德国创办了波尼-M乐队,这支乐队就一直在70年代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末80年代初雄踞欧洲音乐排行榜首,它的一系列具有独特Disco韵律的名曲至今仍脍炙人口并广为传唱,如《巴比伦河》、《爸爸真酷》、《阳光灿烂》、《戴戒指的褐发少女》、《巴哈马的妈妈》等。在即将到来的演唱会上,北京观众将有幸再次聆听这些曾经磨砺了一代人共同情感的经典原唱,同时重燃雅典奥运会上中国体育健儿带给人们的激情与美好。

  四年一度的奥运会奏响人类历史文明与和平的共鸣,就在刚刚结束的雅典奥运会上,世界一流DJ铁斯托斯献上了自己精心制作的长达90分钟的DJ音乐,其中一段就是别具特色的《巴比伦河》,它带领观众踏进时光的深邃处,走进心灵的纵深处,人们的心潮为之澎湃……在艺术体操和双杠项目的比赛中,很多运动员也都不约而同地选用了这首歌曲作为伴奏音乐,当他们优美柔韧的躯体在节奏欢快、动感十足的《巴比伦河》节奏里旋转翻腾悬空鱼跃时,奥林匹克运动之美尽显无余。除此之外,在很多比赛项目的颁奖仪式进行之前,《巴比伦河》都会作为前奏音乐奏响在场馆里,尽情抒发得奖运动员心中的光荣与激动。

  能够聆听波尼-M乐队原汁原味的现场演唱,是很多歌迷的愿望。据主办方透露,他们是经过了长达六年的艰苦谈判,才“感动”了波尼-M乐队,从而促成了这场即将登陆北京工人体育馆的演唱会。而对于出生于牙买加的乐队主唱Liz来说,此次亚洲巡回演唱会将可能是她最后一次在大型演唱会上倾情献唱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