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八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专题 >正文
“华语榜中榜”后传:那英不到场 雪村没得奖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10:10 辽沈晚报

  全球华语榜中榜的确是大腕云集,将首都体育馆辉映得四壁生辉。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从台湾、香港飞来的30余位歌手怎会白跑一趟?无论高个、矮个、胖子、瘦子人手一份,每人都有。不过这里的每人可不仅仅指“美人”了。记得去年田震因为对评奖结果质疑,发生了一次“摔话筒”事件,今年的全球华语榜中榜,记者注意到那英的缺席。虽然候选名单上有那英的一首《一笑而过》,但是在最后的获奖名单上的确没有那英的名字,不知与那英的不到场是否又有了直接的关系?

  雪村的那首《东北人都是活雷锋》藏在最受欢迎歌曲的候选名单上,他在现场演唱《东北人都是活雷锋》时的确掀起了颁奖典礼的高潮。究其原由,在记者跟雪村的一番对话中可能会找到答案。

  雪村:我是个跳梁小丑,他们都是大腕。

  记者:对没拿新人奖是否遗憾?

  雪村:不遗憾,我不是追求这个。

  记者:你追求的是什么?

  雪村:少花钱,多办事。

  雪村的话语虽然含含糊糊,但与获奖者的兴高采烈的确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另类的音乐评书元素在流行乐坛的候选名单上占有一席之地是否也可以说明流行乐坛的天空可以更加广阔?本报记者肖杨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水木年华”获华语榜中榜内地最受欢迎新人组合(2002/01/28/ 16:49)
评论:收获的季节唯一的孙楠(2002/01/28/ 15:05)
综述:华语音乐榜中榜上的明星们(2002/01/28/ 08:46)
雪村搞怪王菲耍大牌--歌坛推出“榜外榜”(2002/01/28/ 08:39)
只顾在“钱”上做文章 华语歌坛派发大红包(2002/01/28/ 08:35)
华语榜中榜颁奖 郑秀文那英梁咏琪孙燕姿一个不见(图)(2002/01/27/ 15:19)
萧亚轩撩拨谢霆锋头发 王菲颁奖礼上公然吃醋(附图)(2002/01/27/ 14:05)
台上如陌路人各据一方 王菲谢霆锋惹情变猜疑(多图)(2002/01/27/ 13:53)
不怕绯闻只顾大谈张曼玉 老黎明“百毒不侵”(2002/01/26/ 22:28)
发布会走过场颁奖礼很热闹--全面直击华语榜中榜(2002/01/26/ 22:25)
第八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