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卖碟超过一百万张 谢霆锋赴法国领销量大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6日11: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卖碟超过一百万张谢霆锋赴法国领销量大奖(图)

  大洋网讯 谢霆锋前晚起程到法国蒙地卡罗出席“World Music Awards 2002”,领取第四届“Best Selling Chinese Recording Artist”销量大奖。霆锋2001年的唱片包括内地和港台新加坡马来西亚在内,卖出至少超过一百万张。

  ——霆锋要乘坐十多小时飞机到法国,之后又要再转机到蒙地卡罗,虽然要舟车劳顿,但他都认为值得,因去年他分别只推出广东和国语碟各一,而该奖项又是以销量数据来
定,真实反映了他的成绩。

  ——避答阿菲爆炸头新发型

  ——既然有实际销量数字,那么霆锋可有实际收入?他笑言:“唱片分红是每半年一次,所以都未收完!”有这么好分红,所以就打算买四百万Pagani跑车?霆锋说:“还未买,要看一下。

  ——对于唱碟有过百万销量数字,霆锋表示:“不过,国内的翻版那么厉害,可能单是翻版就有四亿也不奇怪!”

  ——这次霆锋获奖,女友王菲可有致电祝贺他呢?霆锋说:“没有!”记者即取笑他因根本毋须透过电话来恭喜他,霆锋对此仅露出甜蜜笑容而未有回答。问到他对阿菲的爆炸头新发型有何感觉?霆锋说:“不回答!(你会不会也做一个?)不会,你知我并非玩Fashion的人!”

相关媒体报道
3780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谢霆锋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