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三星之夜”大型演唱会专题 >正文
台湾名导执导老狼新歌MTV《关于现在关于未来》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1日16:19 新浪娱乐

  早春三月的北京,歌手老狼的新歌《关于现在关于未来》MV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日子开拍了。这首歌曲是老狼久违六年后,再次出击乐坛的第一炮,因此华纳唱片非常重视,特意请到了曾为众多港台、内地歌手拍过MV的台湾著名导演林锦和亲自执导,也是老狼第一次和林导合作,双方在不断磨合中建立了创作的默契。

  在拍摄地点见到老狼,一件砖红色T恤配一条米色休闲裤透露出春天的讯息,头发自然
而时尚,是一种经过修饰的随意,老狼本人显得很精神。这次老狼的造型是由台湾造型师小花设计的,服装也是由她特意在港、台挑选的,时尚而不夸张,很符合老狼的气质。小花小姐说,以前并没有见过老狼,只是听过老狼的歌曲,感觉老狼的声线非常性感。这次见了一面后,觉得他是一个很书卷气、很斯文的歌手,所以选的服装就以休闲为主,而且越自然越好,发型走的是英国路线,符合老狼雅皮的风格。虽然没有太多的设计,但这次造型却是老狼最满意的一次,随意的感觉让老狼在这次video的拍摄过程显得十分轻松。

  担当这支MV导演及主要拍摄工作的是曾执导过郑秀文张惠妹等众多天王天后MV的台湾著名导演林锦和。在台湾音乐界,他与旷盛并称“两大怪才”导演,经由他执导的MV风格多样、画面质美。这次为老狼拍摄《关于现在关于未来》,林导选择了北京什刹海边的小胡同、古朴的四合院、街心花园及公车总站作为拍摄地点。林导说,老狼的这首歌极具人文色彩并留给人很大的想象空间,所以他就选了这些很有地方色彩的地点拍摄,带给人们很强的生活气息,和老狼的人一样真实而自然。拍摄之前他和老狼进行了沟通,但他是那种到了具体地点才会有感觉的人。这些地方也许生在此地的我们会觉得很平常,因为它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但在出身于绘画专业的林导眼中却是新奇而美丽,能够带给他无限的灵感和创意。所以,整个拍摄过程十分顺利,仅用了一天就完成了所有的镜头,当然,与悟性很强且毫不做作的老狼合作也让林导感觉舒服而愉快。

  虽然是第一次与林导合作,老狼同样也感觉很轻松。尽管拍摄地点都很普通,但他相信经过不一样的构思会有不一样的感觉。而且他认为MV重要的是拍得好看,这一点与林导不谋而合。收工后,两人还意犹未尽地去吃涮羊肉畅谈起北京各种好吃好玩的地方,以及台湾、内地在音乐上的差异和交流。

  有台湾“怪才导演”的亲自把关,老狼在这个新春的第一炮《关于现在关于未来》MV定会让你耳目一新,看到听到一个全新性感的老狼倾心倾诉。(Lily)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朴树《冲出你的窗口》成为WindowsXP中文主题曲(2002/05/21/ 16:18)
参演阵容及报批曲目(2002/05/21/ 16:15)
华纳唱片2001年大赢家叶蓓29日将放歌首体(2002/05/21/ 16:08)
汪峰:新一代摇滚音乐教父(2002/05/21/ 16:06)
“三星之夜”大型演唱会将在首体举行(2002/05/21/ 16:02)
内地众星云集工体 “5.29”演唱会为国足壮行(图)(2002/05/15/ 17:29)
周迅朴树老狼领衔 孙楠陈琳助阵-三星之夜锁定5.29(2002/05/13/ 11:14)
相关专题
“三星之夜”大型演唱会专题
老狼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妙手一点就“挺”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戴超技足球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