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祝福中国,期盼明天”大型演唱会专题 >正文
达达乐队新歌《等待》再掀专辑热卖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1日16:20 新浪娱乐

  达达乐队,从2001年1月正式推出他们的首张专辑《天使》,到2001年底,销量突破20万。作为出道一年的新人,专辑的大卖使达达的东家华纳唱片欣喜若狂,而达达在乐坛的地位也因强有力的数字而稳固。

  2002年春天,达达乐队第二张专辑首支单曲《等待》,陆续在电台、电视、平面、网络上以多种形式与大家见面。通过各方反馈,受欢迎程度不亚于首张专辑主打《节日快乐》
。一位媒体朋友这样说:“《等待》旋律优美,歌词不造作,好听”;“我喜欢《等待》”一位网友说,“每一次听感觉都不尽相同,很耐听”……

  据调查,从2002年初至今,短短3月时间,达达乐队的第一张专辑《天使》再掀购买热潮,在全国各地都有断货现象发生,铺货到店成了发行公司的当务之急。据统计,达达乐队仅3月份,寄回的歌迷回执卡几乎赶超发片期平均300张每月的数量,更令人惊讶的是,男女比例与刚发片时几乎倒置。我们用2001年3月和2002年3月当月寄回并统计的歌迷卡数字进行比较:2001年3月,寄回歌迷回执卡329张,女性歌迷所占比例为59.6%,男性歌迷所占比例为46.6%;2002年3月,寄回歌迷回执卡305张,女性歌迷所占比例为33.3%;男性歌迷所占比例为66.7%。透过数字,我们可以看到:在迷人的外表后面,一直吸引着众多歌迷,也推动着达达本身的是他们令人感动的单纯,是发自内心的歌声,是对待音乐认真的态度。不论是先知先觉,还是后知后觉,达达都会是大家的天使。

  从正式发片以来,达达乐队经过一年零三个月的考验,在这段不长不短的时间里,他们经历了激动、麻木、烦躁、孤独,渐渐变得平和,处世泰然。在蜕变中,达达成熟了,风格更加自由化了,但始终未变的是他们的真实,是内心积极的态度,不论外表青春还是成熟,达达乐队潜力不可估量。我想,这正所谓是“路遥知马力”。(通吃)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组图:周迅老狼陈琳朴树为国足助威“5.29”演唱会(2002/05/30/ 15:17)
图文:众明星助威“5.29”演唱会(4)--“牛仔”陈琳(2002/05/30/ 15:04)
图文:众明星助威“5.29”演唱会(3)--老狼放歌(2002/05/30/ 15:02)
图文:众明星助威“5.29”演唱会(2)--陈琳载歌载舞(2002/05/30/ 14:58)
图文:众明星助威“5.29”演唱会(1)--甜美周迅(2002/05/30/ 14:56)
首都人民欢送“三星中国球迷啦啦队”赴韩(附图)(2002/05/30/ 11:11)
群星昨晚首体开唱为国足壮行 歌手球迷共追球(附图)(2002/05/30/ 08:38)
纯本土原创新生代歌手5月29日首体为国足壮行(图)(2002/05/22/ 17:34)
图文:“祝福中国,期盼明天”大型演唱会海报(2002/05/22/ 10:22)
“祝福中国,期盼明天”演唱会:为中国足球壮行(2002/05/21/ 16:24)
相关专题
“祝福中国,期盼明天”大型演唱会专题
达达乐队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