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祝福中国,期盼明天”大型演唱会专题 >正文
纯本土原创新生代歌手5月29日首体为国足壮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2日17:34 北京晚报

  5月29日,距世界杯开赛还有两天、中国队首场比赛还有6天的时候,一场“三星之夜———用歌声为国足壮行”的大型演唱会将在首体举行。这不仅是最后一场国足壮行演出,而且是由全部内地原创新生代歌手担纲。他们是华纳唱片的达达乐队、叶蓓、汪峰老狼、朴树、周迅和竹书文化的陈琳和星工场的孙楠

  开场的达达乐队将演唱《节日快乐》、《我的天使》、《等待》和《暴雨》。叶蓓的
《彩虹》是她那种时髦音乐的代表之作。此外,叶蓓还将演唱《在劫难逃》、《我要自己幸福》和她的成名作,校园民谣后期的最佳歌曲《b小调雨后》。

  汪峰也许是这场演唱会中与足球最有缘的歌手,他曾经给国安队写过队歌。近期,他的歌曲又入选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电影音乐提名,而且,汪峰在北京的人缘不错,是北京音乐台排行榜上的常客。

  老狼在今年推出新专辑。所以,老狼在这次演出中以新歌为主,比如《未知的旅程》、《关于现在,关于未来》和《虎口脱险》。除此之外,《同桌的你》是老狼的必备。

  自1999年朴树推出首张专辑之后已有3年没出专辑了。在这场演唱会中,朴树将一口气演唱《冲出你的窗口》、《白桦林》、《那些花儿》和《九月》,这是朴树在北京演唱歌曲最多的一次。

  周迅是华纳最新签约的明星歌手。在一般人眼中,影视明星转战歌坛大多是一种玩票。但你要听一听周迅的新歌,你就会对周迅的音乐领悟能力大为赞赏。周迅的新歌不仅音乐上有轻松时尚的流行潜质,而且,周迅的演唱极富情感表现力。这场演唱会将是周迅在首体首次演唱新歌,这就是卖点。

  陈琳是今年的大赢家,在张亚东的帮助之下,陈琳完成了时尚音乐的转型。陈琳将在演出中将一口气演唱新专辑中的《爱就爱了》、《展翅高飞》和《十二种颜色》。

  孙楠是这场演出的压轴明星,孙楠擅长演唱荡气回肠的激情歌曲,《不见不散》、《你快回来》、《梦的眼睛》将非常符合壮行的气氛。

  就如同国家队不可能有外援一样,这场演出也是一场纯本土的歌会。就像国足的表现是一种悬念一样,这场纯本土新生代演唱会也很值得期待。戴方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祝福中国,期盼明天”大型演唱会海报(2002/05/22/ 10:22)
“祝福中国,期盼明天”演唱会:为中国足球壮行(2002/05/21/ 16:24)
达达乐队新歌《等待》再掀专辑热卖(2002/05/21/ 16:20)
台湾名导执导老狼新歌MTV《关于现在关于未来》(2002/05/21/ 16:19)
朴树《冲出你的窗口》成为WindowsXP中文主题曲(2002/05/21/ 16:18)
参演阵容及报批曲目(2002/05/21/ 16:15)
华纳唱片2001年大赢家叶蓓29日将放歌首体(2002/05/21/ 16:08)
汪峰:新一代摇滚音乐教父(2002/05/21/ 16:06)
“祝福中国,期盼明天”演唱会用歌声为国足壮行(2002/05/21/ 16:05)
“祝福中国,期盼明天”大型演唱会将在首体举行(2002/05/21/ 16:02)
相关专题
“祝福中国,期盼明天”大型演唱会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