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祝福中国,期盼明天”大型演唱会专题 >正文
“祝福中国,期盼明天”演唱会:为中国足球壮行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1日16:24 新浪娱乐

  中国足球队在国人盼了四十四年后,终于不负众望,一路艰险的杀入了世界杯,圆了几代球迷的梦想。这不仅给球迷带来了莫大的欣慰,也同时给全中国人民带来了一个狂欢的理由。随着世界杯日益临近的开幕式和国足的第一次出征给大家带来的激动情绪,北京的足球气氛像5月的天气一样越来越热。在这个月,为国足壮行的演出也表现出超越以往的热情。继5月1日在工体举办的"腾飞-中国足球"的大型歌会之后,在5月31日世界杯开幕之前,由韩日世界杯主要赞助商"三星电子DOUBLE_QU
OTATION
及九洲文化传播中心、中国国际体育旅游公司主办的一台名为"三星之夜--祝福中国,期盼明天"为中国足球的壮行演唱会将在5月29日的首都体育馆拉开帷幕。

  以足球为主题的一场演唱会当然就应该像一场足球赛一样牵引并震撼观看者的每一根神经,让人随之沸腾,为之疯狂,因为只有这样激昂的情绪才配得上拼搏奋斗的足球精神。所以这次主办方在邀请演出嘉宾时除了强调演员的号召力和演出水平外,演员的足球热情也是邀请的要素之一。经常在足球上驰骋的孙楠、朴树、老狼达达乐队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演唱会的首发阵容,曾经创作并演唱国安队队歌《英雄》的鲍家街乐队主唱汪峰这次在接到邀请时,又再次不掩爱球激情,准备再次为国家足球队助阵写歌。女歌手中叶蓓、陈琳周迅都是圈中的铁杆球迷,自然也被纳入邀请之列,将会在5月29日的首体演唱她们《远行》《喝彩》等多首作品为中国足球队摇旗助威。演员阵容中还有大家熟悉的歌手孙楠、周迅、朴树、达达、老狼等,他们将轮番上阵演唱自己的经典曲目为国足出征呐喊助阵。在世界杯开幕到来之际,让我们在北京为中国的足球队祝福,祝福中国,期盼明天!!!

  三星之夜演唱会

  主办单位:九洲文化传播中心、中国国际体育旅游公司、三星电子

  承办单位:九洲文化传播中心

  协办单位:九洲亚华演艺经纪有限公司、盛嘉世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国际体育旅游公司

  媒体协办:北京青年报、新浪网

  票务热线:85285440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三星之夜”大型演唱会海报(2002/05/22/ 10:22)
达达乐队新歌《等待》再掀专辑热卖(2002/05/21/ 16:20)
台湾名导执导老狼新歌MTV《关于现在关于未来》(2002/05/21/ 16:19)
朴树《冲出你的窗口》成为WindowsXP中文主题曲(2002/05/21/ 16:18)
参演阵容及报批曲目(2002/05/21/ 16:15)
华纳唱片2001年大赢家叶蓓29日将放歌首体(2002/05/21/ 16:08)
汪峰:新一代摇滚音乐教父(2002/05/21/ 16:06)
“祝福中国,期盼明天”演唱会用歌声为国足壮行(2002/05/21/ 16:05)
“祝福中国,期盼明天”大型演唱会将在首体举行(2002/05/21/ 16:02)
内地众星云集工体 “5.29”演唱会为国足壮行(图)(2002/05/15/ 17:29)
相关专题
“祝福中国,期盼明天”大型演唱会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