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2004MTV亚洲音乐大奖专题 >正文
MTV亚洲大奖即将揭晓 蔡健雅看好孙燕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2:47 新浪娱乐


蔡健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MTV亚洲大奖”今天在新加坡体育馆颁奖,连三年入围“台湾最受欢迎歌手”的张惠妹,不但以出席支持,并应邀与麻吉同台热舞,连走路都盯著侧录DV而摇摆的阿妹兴奋表示:“会让人吓到!”并热情地挽著麻吉团员,笑说:“很难得跟这么多猛男共度情人节。”

  抱著参加party的心情,阿妹雀跃表示:“与一群男生在台上呐喊,特别有众星拱月的感觉。”虽然膝上仍留有日前拍广告时,顶足球而留下的瘀青,不过不影响她的舞姿。首
度与阿妹合作,编舞的麻吉大哥黄立成,形容自己跳到骨头快散了,没想到前天才加入的阿妹,状况奇佳,打破他不看好的疑虑。

  蔡健雅以地主国入围者之姿出席。两年来持续练瑜伽,蔡健雅说过去为了瘦身,健身的结果反而长出大块肌肉,练瑜伽不只有助于拉长身形,更让她从夜猫子养成早起习惯,此外,由于必须在安静的环境下一式式操作,让她有更多与自己相处的时间,创作时更集中精神,蔡健雅得意说:“我可以把自己折成一个盒子”。

  看好孙燕姿能三连霸“新加坡最受欢迎歌手”,蔡健雅认为,如同情人节是为了提醒情侣“记得爱对方”,入围即是“被记住”的肯定。(民 张雅雯)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