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帕拉丁”歌手大赛将开锣 打造新颖玻璃屋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7:06 红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红网娱乐3月10日讯(通讯员唐欣) 由湖南影视频道主办的2004年度“帕拉丁”影视歌手大赛,即将在3月15日开锣。大赛组委会精心选址,决定以贺龙体育中心的东广场作为本届大赛的主赛场。

  记者了解到,本届影视歌手大赛与首届相比,将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在赛事安排、比赛环境和大赛奖品上,活动主办方更是匠心策划,为此次大赛增添了不少特色亮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亮点一:42小时全省直播

  初赛将定于3月15日至19日分五天进行,参赛选手们在前五天的紧张比赛后,可以休息一天,以便进入复赛的选手安心备战。复赛则在3月21日、22日两天进行。比赛具体时间是每天上午9点至中午12点,下午1点至4点,每天6小时的比赛实况,影视频道将进行全省同步直播。影视频道这一大手笔,开创了全国歌唱比赛直播报道的先河,是全国第一家超长时间连续直播这种大型平民化歌唱大赛的电视频道。

  亮点二:透明舞台“玻璃屋”

  为了给各位参赛选手提供一个完美、绚丽的舞台,展现自己的才艺,影视频道特别请专家设计,斥资十几万元,在主赛场打造了一个面积为50平方米的、通明透亮的“玻璃屋”,没有采用传统的室内演播厅比赛,让参赛选手、评委、观众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所有的参赛选手还有机会享受我省优秀乐团的现场伴奏,现场观众可通过大屏幕看到比赛情况,这也符合了大赛主办方倡导与推广“平民化大众音乐盛会”的新概念。

  亮点三:交流互动的氛围

  与同类型的歌唱比赛相比,“帕拉丁”影视歌手大赛在参赛的时间与环节设置上,更有利于选手与评委、选手之间的互动、交流。具体表现在:初赛中,每三个小时比赛60人,每位参赛选手有三分钟的时间,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演唱自己的参赛曲目。在演唱过程中,评委可以打断参赛选手的表演,而参赛选手也能在30秒的时间内向评委提问。大赛主办方告诉我们,这样做体现了参赛选手与评委之间的交流感和平等性,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一个互相学习的平台。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